401章:沒監控(1/4)

顧知南看看衛康時,這盧卡斯導演不是跟衛康時之前一樣嘛?


衛康時當時也是非要找一首契合的,最後程夢瑩把《夏天的風》送了過去才讓他滿意。


“抱歉盧卡斯導演,我可能要讓你失望了。”


顧知南有些無奈的笑笑,他自己幾斤幾兩他心裏有數,人家要的是定製的電影主題曲,他要有這能力,前世還做什麽社畜。


盧卡斯急忙開始說話,語氣有些急切。


衛康時的美女翻譯翻譯給顧知南聽,意思就是不著急的,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電影不著急上映,而且他想把劇情給顧知南說一遍。


“……”


顧知南有些無奈,人家那麽誠懇,他有些頭疼。


“聽聽吧,盧卡斯導演跟我說過了,先前沒看到你找到的我,我也有些惶恐,後麵說明了來意,我覺得是好事,就帶著他來找你了。”


衛康時有些笑意,他離開顧知南之後去了宴會廳的另一邊,遇見了盧卡斯導演正在跟另外的導演談論電影。


盧卡斯看見他便熱情的打招呼,之後把自己想找顧知南的想法說了出來,還把目的和電影的劇本大概劇情講了一遍。


他完全不怕衛康時會不懷好意暴露電影,電影已經準備殺青了,他是抽空來參加電影節的。


顧知南看向房東大人,她安安靜靜的坐在一邊,也不說話也不吃東西。


“行,可以說一下,但我真的愛莫能助。”


盧卡斯笑著點點頭,反正也是消磨時間,他是覺得顧知南今晚挺有意思的。


那張領獎的照片讓他印象極為深刻!


衛康時回想了一下剛才跟盧卡斯交談的話,回憶起了劇本,笑著跟顧知南講了起來。


這劇本還挺有意思的,講述了兩個階級不一樣,生活層次完全不一樣的人,因為機緣巧合下生活在一起,互相改變對方的想法,改變了對方的人生。


一位白人富翁在癱瘓後高薪招聘全職陪護,錄用了一位剛從監獄出來的黑人青年,兩人最終結下深厚的友誼。


它講述的是友情,慢慢的熟悉,理解,信任,其中有淚有笑。


這部電影也無時無刻不在透露著它的核心思想,真正的尊重不是同情,而是平等對待。


顧知南在聽衛康時講到一半的時候,腦海裏麵就出現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