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7章:連刷(1/3)


掌聲響起,是人們給予的欣賞和尊重。


能在電影節上獲獎都是獲得認可的,而且這是近幾年以來唯一獲獎的華國女性。


場下的華國女明星,已經羨慕到不行了。


而在華國內,許許多多的女明星也都關注著,看到一個新人,正式出現在娛樂圈也就一年,已經站到國際舞台上了,她們百感交集。


特別是華國星娛樂的老女人童格格。


牙齒咬的咯咯響,她未能走出國際的很大原因就是沒能在這種場合獲得一兩個獎項!


這導致她隻是在東南亞這一邊稍微出名,要走向歐美市場,她需要的東西很多!


電影節紅毯她走了很多,也有過提名獎,但那是需要無比契合電影本身的音樂,所以無一例外的,她沒選上!


夏安歌前途無量,童格格突然想起今天經紀人跟她說的,有個人聯係她,說手裏有顧知南和夏安歌的親密照片,可以實錘他們在一起。


夏安歌的粉絲大多數都是不想看到她談戀愛的,因為女神總是高高在上,讓他們心存幻想!


童格格自然知道顧知南和夏安歌之間不簡單的關係,前麵是礙於華央對顧知南的偏袒,不敢出手,但現在。


《青花瓷》的影響已經消散了,她心思又活絡了起來,或許可以利用一下。


王語嫣眼神複雜,她沒在電影節拿過獎,反倒是在寶島拿過歌曲的音樂獎,意義不一樣。


夏安歌顯然更成功,接下來公司在用這個造勢,她很快就能追上自己的腳步了。


真快啊。


而且她說會陪著顧知南一直走下去,這算不算暗示官宣?


“又獲獎了?!”


“夏安歌!!我老婆!我老婆獲獎了!媽媽我老婆獲獎了!”


“這也太猛了!才多久啊!最佳音樂獎,直接拿下了?”


“獲獎感言都說完了,都下去了還能有假?”


“牛哇!夏安歌該是這五年來第一個在電影節上獲獎的歌手了吧?”


“也是最年輕的一個!”


“啊啊啊!我老婆啊!粉一輩子啊!太爭氣了!”


“是直男的電影和歌曲好,完美契合了,你沒聽夏安歌說嗎,會陪著直男一直走下去,這是不是表白?獲獎感言直接表白?”


“不可能不可能!我安歌老婆是我的!”


“別熬了,幻覺了都,你要是猝死了,保險受益人能不能寫夏安歌的名字?也算你奉獻了!”


“不信謠不傳謠!我不相信,直男鐵鋼筋,隻愛黑絲和鴿子!”


“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