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章:慫.您(1/3)

大廳裏,原先靜謐的環境現在有些嘈雜,因為大廳的屏幕此刻正顯示著坐在這裏每個人現在所能說出來對愛情最好的表現。


顧知南和夏安歌重新戴好口罩出現在大廳裏麵,熙熙攘攘的人群看著大屏幕,出現的每一句話他們都可以在手機上掃碼進入餐廳的互動客戶端進行點讚,最終選出來的都是在這裏麵吃飯的客人點讚的。


“包廂真吃虧,還死貴。”


顧知南小聲嘀咕了一聲,外邊的氛圍感拉滿了,所有人都小聲的討論,拍照,音樂聲,還有四周牆麵故意昏暗的燈光,有些留上去的名字已經發出隱約的光亮了。


陸遇尷尬的摸摸鼻子。


“改進改進,爭取把包廂的參與感也拉高。”


夏安歌偷笑,相比之下,包廂更適合安靜吃飯的,大廳的氣氛確實不錯,那麽多的人,都是一對對的情侶,她不禁伸手拉住顧蠻子的手,捏了一下。


顧知南驚訝,夏安歌卻低著頭不說話。


看著大屏幕上一直翻滾著的留言情話,每個人都在總結自己的心路,愛情交流大會?


顧知南笑了,他們也掃了碼出來的,站在一邊看著。


“房東大人要不要發表一下感言?比如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他湊近了房東大人的耳垂說的,夏安歌一激靈,抬頭瞪了他一眼。


“沒有!”


顧知南無奈一笑,對著陸遇說道。


“那看來我們隻能結賬走咯。”


陸遇看著顧知南兩人的模樣有些笑意。


“這樣吧,顧先生可以直接在上麵匿名發,隻要發了就免單,你的詩才那麽好,要不就留一句詩唄?”


你以為詩是你家的,要來就來,那是要被夢裏的大佬拷問的!


顧知南白了他一眼,但想到房東大人今天晚上的表現,他掃視了一眼在大廳裏麵吃飯的年輕人,他們懷揣著自己最初的誠意,正在認真的對待著這一份感情,也許後麵會遇到各種挫折,但如果能堅持下來,肯定是最誠摯的愛情。


想著,顧知南打開了手機,掃了一下大屏幕下方的碼。


“詩我沒有,但我看過這樣一封情書,來回都隻有一個字,是兩個人互相回複的,我覺得很好,就留在上麵吧。”


夏安歌抬頭看著他,一封情書,來回都隻有一個字?


陸遇也被勾起興趣了,他看著大屏幕,新發布的留評都會在大屏幕顯示三十秒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