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8章:安全感(1/2)

顧知南給房東大人夾菜,自己卻笑了。


“以前是覺得自己太普通了,哪敢高攀你這樣的女神啊,現在嘛,你這塊天鵝肉,我吃定了!”


顧知南說著,自己狠狠吃了一塊回鍋肉!


把夏安歌看呆了,她看了一眼盤子又看著顧蠻子的臉,喃喃開口。


“那是我的,現在沒有了!”


“……”


顧知南差點沒卡到,有些哭笑不得。


“震驚,王朝娛樂高冷冰美人竟為一塊回鍋肉犯愁?”


“我不高冷。”


夏安歌放下筷子拿起餐巾紙擦嘴,又看著那麵牆,那麵留滿了名字的牆,其實前麵進來的時候夏安歌就知道在外麵吃會更有意境,包廂總歸是少了點什麽,但沒辦法,不被發現還好,發現了肯定要被圍觀。


顧蠻子說的也沒錯,明星就是麻煩。


夏安歌輕歎一口氣。


顧知南注意到房東大人的目光,也知道她想幹什麽了,隻是為何要歎氣。


他起身去到牆上,伸手摸了一下,這麵牆是可以換的,這上麵的名字寫滿了就會換掉,但總歸會為人留下一份念想。


“我喊服務員把水性筆拿來,我們也留名字在上麵吧。”


“顧枳久?”


夏安歌歪著頭。


“顧直男!哦不,臥槽?是顧知南!”


顧知南嘴瓢說歪了,急忙繞回來,但臉上還是有些燥熱,因為他看見一雙桃花眸子正帶著一副我就知道你是直男的目光看著他。


“顧直男。”


“夏。”


感受到那股目光突然轉變的殺氣,顧知南止住了嘴,算了,太難哄了,還是別惹了。


夏安歌也站起身來到顧蠻子身邊,看著上麵的一個個名字,有些憧憬,心裏卻始終藏著一絲害怕失去的膽怯。


“顧知南。”


“昂。”


“我真的好想一直跟你在一起,你不要不要我好不好。”


她看向顧蠻子,桃花眸子裏麵閃著光,那是顧知南給的。


顧知南也看著房東大人,黑色眸子裏映照著那張帶著期待和緊張的傾城小臉,他想脫口而出不會,卻一下子有些畏縮。


夏安歌看見他的樣子,以為他內心不定,桃花眸子有些暗淡下來,她低頭不語,手卻不安分的攪動著。


顧知南把腦子裏麵的想法揮散掉,伸手把房東大人攬到懷裏,她埋首在顧知南懷裏,安靜的可憐。


“安全感這種東西,我知道一下子是給不到你的。”


顧知南輕聲笑道。


“我前麵跟房東大人說過,我長這麽大,隻有在玩狼人殺的時候被堅定無疑的選擇過,現在有例外了,我會留在房東大人身邊,像小朋友一樣,像我父母一樣,用天真浪漫對你好,用本能去愛你。”


夏安歌抓著顧蠻子的衣服更緊了,在他懷裏重重的嗯了一聲。


“那現在是不是和好了?”


顧知南試探道,都抱上了總不能說考慮吧?


“和好了。”


夏安歌依然沒有抬頭,顧知南有些無奈,而此時包廂的門被敲響了一下,而後直接推開了。


進來的正是陸遇,他是來送水彩筆的,也是十分好奇,到底是有多像。


所以他敲了門便開門進來了,然後就看到了裏麵的男女正深情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