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章:缺個音樂總監(三一)(1/6)

新自然娛樂的辦公區域已經完成了。


從破敗小樓那邊也把能搬的設備都弄到了新地方。


所有人都憧憬著未來,特別是昨晚顧知南一首《蝸牛》讓這個小公司的成立直接被整個娛樂圈熟知了。


王朗比顧知南早一些時候離開了,他本身就是聽賴景明說顧知南的娛樂公司還要接著搞,想過來參一股的。


目的達到了自然要走了,他還要回去忙著把共享單車放上大街小巷呢。


下個月的試點決定了這個計劃能不能在今年持續投入發展。


自然娛樂。


顧知南來到的時候,雲印雪他們也都在了,所有人都在等著自己的樣子讓顧知南有些懵。


“你這老板還好攤上了我們這些積極向上的員工,要不多少錢夠造的。”


蔡遙調笑道。


“知南事情多,公司的事情我們能自己處理就不要麻煩他。”


司徒宏偉對蔡遙解釋,他跟顧知南相處少,司徒宏偉以為他會有什麽誤解。


蔡遙大笑,不在意的擺手。


“我就開個玩笑,就是因為有這種氛圍我才決定跟著闖的,司徒你把我當什麽人了,以為我有意見嘛。”


司徒宏偉笑笑,沒再說話。


這時候賴景明也行外麵回來了,看到顧知南在,眼睛一亮,大手一揮。


“大boss到了,都來會議室開會!”


換以前的自然娛樂,頂天了就是聚在二樓圍一圈。


可現在不一樣了,好歹租了一整層的樓,一個會議室還是能分出來的,總體麵積比之前的小破樓三層加起來還寬敞。


顧知南坐在主位上,有些不知所措。


他一般都是坐在下麵角落的小嘍囉,現在給他整了一個公司,看著會議室搬凳子椅子都坐不下的二十來個人,他有些沉默了。


一個發四千工資,也是好多錢……


“昨晚雖然說自然娛樂正式成立了,但在外麵有很多話都沒有說。”


賴景明坐在顧知南下麵的位置,他站起身開口,肥諾的臉上滿是昂揚鬥誌。


“正如你們顧總所唱的《蝸牛》,自然娛樂現在就是一個小小的天,但我們都有大大的夢想!”


“也如他在圍博上留言的一樣,夢想不在於終點,而在於追逐它的過程!”


“我們自然娛樂成立起始,隻有我跟他,到後麵我們拿著劇本去找了司徒老哥,他拒絕了我。”


賴景明笑笑,司徒宏偉也笑笑,顯然都在回憶。


“可他後麵還是來了,你們知道為什麽嘛?”


“須知少時淩雲誌,曾許人間第一流。”


司徒宏偉帶著笑意看著顧知南,又看看會議室裏麵的年輕麵孔。


“顧總對我說了這句話,他讓我感覺,跟著他,或許真能拯救一下我已經快要湮滅的夢想,所以我第二天還是去了。”


“對!”


賴景明大喊,臉紅脖子粗樣子,場下的人,特別是深受蠱毒的嚴桑落陳雨澤還有孟興業已經攥緊了拳頭,滿腔熱血要為自然娛樂奉獻了!


“我們拍《初戀這件小事》起初沒有一家電影院願意要,題材冷門,演員不出名,無其他投資,可現在呢?”


“三月份票房榜第二!這還是缺少了一些院線的成績!我們差嘛?差在哪!?”


“不差!”


孟興業附和。


“對!不差!”


嚴桑落也出聲了。


賴景明讚賞的看了一眼這兩個小夥子。


“所以說那麽多,隻是想讓大家知道,待在自然娛樂,努力做事!我們肯定能擁有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


“好!”


蔡遙大喊,隨後鼓掌,其他人也都熱烈的鼓起了掌。


雲印雪這些女孩子甚至臉色通紅,也被感染了。


“我說完了,接下來讓我們歡迎顧總說兩句!”


賴景明把自己感動了,眼神熱烈的看向顧知南,顧知南隻感覺頭皮發麻,這種場麵不喊哥了,他就不適應。


特別是這個比好像把氣氛拉滿了,他看著下麵那些人眼神火熱的看著自己就覺得離譜。


這時候不說又不是,顧知南隻好站起來有些無奈。


“你們冷靜一點啊,我們這是普通的娛樂小公司,不是什麽違法的組織啊!”


“我們知道!”


“以自然娛樂為榮!”


“……”


顧知南看著跟著賴景明一起狂熱的三人,揉了揉眉心。


“別鬧。”


他眼神警告賴景明,賴景明縮縮脖子,不出聲了。


“我也沒什麽好說的,昨晚已經說過了,還要說的話,就跟大家說一句真心的話,自然娛樂不會像別的公司一樣,等級分明,我不喜歡。”


顧知南笑笑,笑容真誠。


“《初戀》拍的時候,這裏大部分人都在,也知道,這個胖子是導演,依然要扛道具,以後也是一樣,在自然娛樂,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方式,如果不喜歡,也隨時都可以離開。”


“但這裏永遠都不會有職位等級分明,也不會存在什麽勾心鬥角,我不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