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9章:隻能喝粥(1/3)

今天無事。


今日熱度榜的關鍵人物正關機重啟中,昨晚的視頻房東大人的抬眸也著實讓他驚豔了一把,這種驚鴻一瞥真的不是刻意能做出來的!


所以今天的熱度依然沒有消退,即便每天都會新的娛樂新聞,但夏安歌今天始終掛在前列。


倒是他們的電影已經快上映半個月了,票房也在逐漸走下坡路了,賴景明的意思是到這個月底就撤檔了,因為四月份愚人節人家也有新電影上線。


顧知南自然沒什麽意見,他隻需要看到收益就行了,其他的他又不懂。


自然娛樂的組建很順利,按照賴景明的說法,他們在原色工作室那邊進行改造,打算把一整個樓層都租下來作為自然娛樂的大本營,到時候有錢了在換大樓。


又他嗎要燒錢了。


自然娛樂一個空殼子,現在要拉起來一個團隊又要花不少錢。


算了,這都是投資……


顧知南心疼的一批,卻隻能把沒捂熱乎的稿費丟了一半過去。


還好原色工作室那邊的人設備什麽的列為自然娛樂的資產是屬於投資入股。


不然顧知南這800萬肯定毛都不剩了!


也不知道《初戀》最後能掙幾個錢,顧知南很期待結算票房的時候錢到賬的聲音。


登上中文網《仙劍》的後台。


“今日起床深感羞愧,讓諸位道友淚灑當場,尤為痛心,故請假一天懺悔。”


沒有麽麽噠,這很合理。


可是他的書評區炸了。


“我靠?”


“老子今天起了個大早想看你後麵怎麽水?結果你跟我說今天掛機?”


“來,出來對線,你跟老子說說什麽叫深感羞愧請假一天?”


“rnm退錢!我昨天特地為《一直很安靜》給你打賞了!”


“我算是明白了,直男這個比的意思是,如果我惹到你們了,對不起,但老子不改,記住了嗎?”


“我艸?這麽囂張?”


“此子定不可放出鎖妖塔!”


“直男出來!給,你講個故事,爺,爺的臉上,爬,滿了皺紋!”


“我天真的以為這個比給我們砍了這一大刀會痛改前非,一直很安靜我很喜歡,不僅聽出了月如的感情,也聽出我自己的感情,可我沒想到啊!直男他嗎的還是那個直男!”


“求求你了,給個地址!我就想見一下能寫出這麽好看的小說的作者平時都在幹什麽!”


顧知南一記回首請假打懵了所有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