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章:猜測(1/4)

一首彈唱版的《一直很安靜》直接帶著《仙劍》,林月如,夏安歌這些字眼鎖定了這一晚的熱度。


就連第二天的熱度也被牢牢的鎖死了!


夏安歌在視頻裏深情演唱的《一直很安靜》不僅給廣大書友們安慰了內心的意難平,甚至還吸引很多不曾看過《仙劍》的網友!


他們是單純來聽歌的!


而且無一例外都被夏安歌的唱功以及歌詞吸引住了!


還有夏安歌半道凝眸一望的深情!


那掛著水霧的桃花眸子,一瞬間就擊潰了眾多網友的內心!


唯有深情不可負!


這一眼簡直攝人心魄!


網友們紛紛直呼戀愛了!


都開始理解周幽王當初的行為了!


這誰頂得住啊!?


這一晚,夏安歌的熱度幾近逆天,網友們再也按耐不住的詢問她會去那個娛樂公司。


而王朝娛樂抓住了這一波的機會正式宣布夏安歌會以歌手身份加入王朝娛樂,並且歡迎夏安歌的到來!


隨後王語嫣領頭的王朝娛樂一線藝人紛紛轉發王朝娛樂的官博並且誒特了夏安歌的圍博和關注她的圍博,紛紛表示歡迎入駐大家庭!


有了王朝娛樂的官宣,夏安歌的粉絲們才算鬆了一口氣,夏安歌已經消失了半個月了,再不公布去那個公司繼續發展,他們都以為要退圈了!


逆境上升的時候退圈就真的太可惜了!


他們都很期待夏安歌能上到天後的位置,特別是一直以來都支持夏安歌的粉絲,從選秀節目到現在的老粉都知道夏安歌一路走來的不容易。


好不容易脫離了星光互娛還有了這麽好的前途,這時候放棄歌手身份真的讓他們接受不了!


畢竟有那個歌手開年就三首歌掛在新歌榜上的!


而且還有兩首是她真正的原創!


想到這的時候,網友們紛紛想到現在這首歌可是顧知南寫的!


這個狗比把月如送走了,還寫了一首歌把身為粉絲的夏安歌弄哭了?


夏安歌的粉絲們可從來都沒有見過這個高冷女神哭過!


而且夏安歌中途抬頭看的方向看似是攝像頭,但還是有細心的網友發現,她其實看的是拍攝的那個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