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8章:你不能騙我(1/2)

掛掉電話顧知南來到房東大人身側,一屁股坐在她身邊,夏安歌看了他一眼,好奇的開口。


“顧知南。”


“嗯?”


“你小的時候,有沒有想過長大後想做什麽職業的人?”


她剛才看見路過的一家人,那個小女孩拉著自己爸媽的說跟他們說長大以後要當歌星,要去唱歌。


“怎麽突然這麽問?”


“好奇。”


“能當什麽,那時候不就是科學家,醫生,或者航天員嘛?好像不說想當這些,會被嘲笑一樣。”


顧知南輕笑道,也有些回憶,那時候在鎮上,老師也經常問,你長大後想幹什麽,他自己也不知道,他能幹什麽。


“房東大人呢?以前有沒有人問過?”


夏安歌抬頭看著偶爾能看見幾顆星星的夜空,輕聲回憶,帶著有些可愛的語氣。


“夏媽媽問過我,我那時候說的是什麽都不想當,隻想在她身邊,被她打了一頓屁股,然後她打完又問,我就說當跟班,又挨打了。”


“哈哈哈哈,果然夏姑沒有說錯!誠不欺我!”


顧知南捧腹大笑,被夏安歌紅著臉瞪著,急忙捂著嘴,肩膀卻還是瘋狂的抖動著,她拗不過,鼓著嘴。


“那你現在來說,要是現在的你,你長大後想當什麽?”


“現在?”


“嗯。”


“當小孩吧。”


顧知南聳聳肩膀,站了起來,把房東大人也拉了起來。


“如果可以的話,當小孩子其實挺不錯的,我們羨慕他們未出世的人生,他們羨慕我們每天自由自在的樣子,是吧?最好還能跟小時候的房東大人認識一下,一定比現在可愛,可是這是不可能的。”


“為什麽不可能?”


顧知南笑笑沒說話,把裝手機的袋子串到手臂掛著,又自己的口罩摘了,也把房東大人的摘了。


夏安歌有些驚訝,卻沒有說話。


顧知南半蹲了下來。


“想不想試一下談戀愛必做的事情之男友的背背?”


許久,身後才傳來吐槽。


“直男。”


夏安歌吐出了怎麽一句,卻小心的貼了上去,趴在顧知南背上。


“不許說我重!”


“不說。”


顧知南感受著那柔軟的感覺,有些笑意,他雙手拖著房東大人的大腿,站了起來。


夏安歌小聲驚呼一下,雙手抓著顧蠻子的肩膀。


“我慢點走,從這裏回到小公寓還需要十五分鍾,現在是晚上十一點,如果我們被認出來,明天熱搜我們大概就預定了一個位置,如果沒有,那就是還沒到時候,不過那個路口過後,就沒人了,所以不用擔心。”


顧知南給房東大人解釋為什麽要摘掉口罩。


夏安歌小聲嗯了一下,她才不怕上熱搜,反正她沒有顧蠻子火。


回去的路上很慢,而且真的像顧知南說的一樣,他們那邊是老街區了,晚上這個時候就連車都很少,別說行人了。


不知道為什麽,夏安歌內心有一點點的失落,她趴在顧蠻子背上,聲音軟軟的。


“顧知南,我可以相信你嘛?”


“你可以永遠相信布隆。”


顧知南直接脫口而出,頓時覺得有些尷尬,忙解釋。


“就是可以相信我的意思,嗯,就是這樣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