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章:開播(1/4)

夏安歌對《青花瓷》的期待感跟網友們的期待感都是一樣的。


特別是他們聽過《青花瓷》的部分曲調一樣,又知道是顧知南唱的。


無論是單純被《青花瓷》宣傳的故事還是被歌詞吸引來的又或者直接就是衝著顧知南這個人來的。


他們現在都守在許久未曾打開的電視前麵打開了華央衛視。


又或者拿出手機找到華央衛視的網絡電視,一邊等著節目開播,一邊在網上肆意討論。


期待感簡直拉滿了!


“終於要來了!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


“怎麽唱起來了呀?話說比起節目,我其實更期待歌曲!嘿嘿!”


“有一說一,直男唱歌也是超級好聽的,那一段副歌給我聽濕了,這肯定是一首超級溫柔的歌曲!”


“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你,這就是直男式溫柔?這他嗎是直男能寫出來的歌?”


“花海了解一下,晴天了解一下?”


“別提了,就很淦!這個比蒙麵唱將結束了,壓根沒想著要把這些歌出成專輯!哥們現在還頂著全損音質聽呢!”


“知足吧你!下一季蒙麵唱將就要開始了,到時候一首都他嗎沒了!全給你下咯!”


“草!我要去直男圍博留個言,讓他做個人,把蒙麵唱將的歌做個專輯出來!老子買!他嗎的玩弄感情也不是這麽玩弄的啊!”


“說說正題啊,我感覺節目應該會很好看的啊!看宣傳片就知道了,講述的方法很新穎,我承認我被勾起求知欲了!”


“樓上正解!我為了看這個節目,還特地去千度了好多瓷器的知識,就是為了多了解一下!”


“哈哈哈,瓷器可是咱們華國當仁不讓的寶藏,真的是國家寶藏了,如果有一個節目能宣傳一下,讓你們這些年輕人了解情況,我希望這個名為《青花瓷》的節目可以做到!”


“樓上加一,華國確實缺少這種科普華國各種文化知識的節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