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8章:顧家預定媳婦(1/4)

顧知南憋著笑,這不是跟自己說的一樣嘛!


可他也很開心。


對啊,跟自己說的一樣,所以他們才互相喜歡啊!


互相喜歡的人,見麵了才有意義。


夏安歌小聲沒再理他,而是起身走回了自己的房間,沒多時又邁著步子走了出來,還拿著手機在看。


“《青花瓷》是一首什麽樣的歌?”


她重新坐到顧知南邊上好奇的問道。


“《初戀這件小事》,明天晚上我要去看,你也會去吧?”


顧知南看著她好奇的樣子不禁笑道。


“《青花瓷》是一首好聽的傷感古風情歌,講述了一個淒美的故事,跟青花瓷器息息相關,由它引出青花瓷的故事,至於電影嗎,我都知道過程了,不過房東大人要是求我,我就陪著去。”


“求你。”


夏安歌眨了一下眼睛,回答的很快。


顧知南愣了一下,啞然失笑。


“就沒啦?”


“不然呢?”


夏安歌抿嘴,專心看著手機。


“明天你要陪我去看電影,今晚的《青花瓷》也要看。”


顧知南無奈點點頭,夏安歌餘光看到顧蠻子的樣子,偷藏住的嘴角就要藏不住了。


她看著今天圍博的話題,跟昨天沒什麽區別,隻是今天顧蠻子的電影話題占了一半以上,還有就是她看見熱搜末尾《魔都》被億達影院撤檔並公召出來的標題。


剛想說話,顧蠻子放在飯桌上的手機就響了,還是威信視頻的聲音。


夏安歌看著顧蠻子,顧知南也疑惑了,按照常理來說,隻有房東大人會給自己打威信視頻。


可她現在就在眼前啊!


顧知南走過去拿起手機,眉毛挑了一下,不自覺看向客廳沙發上好奇探頭的房東大人。


夏安歌看見顧蠻子看自己,連忙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坐回沙發,然後就聽見了顧蠻子接通手機的一聲。


“媽。”


陳茹坐在熟悉的幸福裏小超市收銀台上,看著顧知南的臉才有了笑意,然後又皺眉了。


“怎麽那麽久才接電話?在幹嘛?”


“剛吃完早飯啊……”


“大中午了才吃早飯?你的作息不規律啊!”


夏安歌不自覺縮了縮身子,顧知南也無奈,不規律是您日思夜想的那個人,不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