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章:專屬動作(1/4)

阮英眼裏閃著小星星,程夢瑩攥緊了拳頭,咬的牙齒咯咯響。


司徒宏偉一副過來人的樣子,甚至還點了點頭,對於這兩人的這一波動作,作出要打分的樣子,9.8分不能再多了,因為夏安歌的手在亂抓,要抓知南手裏的盒子?


至於賴景明,雙眼跟阮英一樣的發亮,隨後歎息一聲,隱藏在花圃邊上。


有人夜裏表白接吻,有人夜裏懷念青春。


他賴胖子遲早有一天,也要擁有這種甜甜的愛情!


今日對著月亮起誓!


如若不能擁有!


算了,這身肉應該為自然娛樂拋頭顱灑熱血。


賴景明再度歎氣。


他看著顧知南跟夏安歌這兩個可惡的人,都他嗎三十多秒了,還不分開,要到天亮嘛?


這是第一次嘛?


不是吧?


可這是表白啊!


應該是第一次啊!?


第一次就來個法國濕吻?


阮英這邊也驚訝了,這也太猛了?


反觀顧知南這邊,房東大人的眼睛一直就沒有電視劇裏麵演的一樣。


她一直睜著,時不時眨巴一下眼睛,呼吸倒是隨著時間越發急促,最終拍拍顧知南的胸膛,兩人分開,甚至還連著一絲晶瑩,在月光下格外顯眼。


兩個人都愣了,夏安歌的小臉滾燙滾燙的熱,她捂著自己的臉,低頭不敢看顧蠻子。


顧知南看著房東大人的樣子,才輕吐出一口氣,臉上露出戲謔的笑意。


“口水?”


夏安歌沒有說話,隻是想揮拳把顧蠻子一拳打飛!


“為什麽房東大人不閉上眼睛?”


“為什麽要閉眼?”


夏安歌不理解,顧知南也不知道怎麽解釋。


電視裏都這樣啊!?


算了,顧知南歎口氣,夏安歌平緩著呼吸。


“我今後有沒有女朋友,跟房東大人有最直接的關係,因為你現在開始是我的女朋友了,懂嘛?”


夏安歌抬頭,紅暈的小臉看著顧知南認真的神色,她眉眼彎彎,是這世間現在最為動人的風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