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章:神話劇本(1/4)

“顧導加油!我相信你!還有,我到時候要進自然娛樂!要做自然娛樂的第一批演員!”


臨走前,雲印雪對顧知南做手勢加油,顧知南揮手,進入自然娛樂的事情,還有待商議。


如果自然娛樂跟恒球傳媒達成合作協議的話,倒是可以,自然娛樂總得有個台柱子先頂著,雲印雪就不錯,跟著自然娛樂一起成長,還有陳雨澤和孟興業。


到時候自然娛樂成長起來了,也可以把房東大人接回來,現在嘛,先寄養在王朝娛樂。


“真要五天弄完這些?一首歌,一個電影劇本和主題曲,一個電視劇本和主題曲,這怎麽玩?就算一天構思一首歌,剩下四天兩天構思一個劇本和主題曲,都不可能啊!”


賴景明看著顧知南坐在桌子上研究著文件,那裏麵密密麻麻的全是恒球傳媒的要求。


“就這樣試試唄,不試試怎麽知道,這幾天別打擾我。”


顧知南認真看著上麵的字,看了好幾遍,才開始在稿紙上列出他們的主線要求。


確實有點難度,但顧知南看完了他們的要求,心裏就有了眉目。


就好像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顧知南看完了一遍電影劇本和電視劇劇本的要求後,心裏就出來了兩個版本!


《神話》!


一部可電影可電視劇的影視作品!


這樣一來,主題曲一首就夠了!


顧知南隻要把電視劇版的《星月神話》主題曲寫出來就好了。


“我真他嗎是個天才!”


顧知南一拍桌子怒吼。


床上休息的賴景明一下子就跳了起來。


“臥槽?!”


他看向亢奮的顧知南,不曉得他在喊什麽。


可顧知南那還能理什麽賴景明的感受。


說簡單那是有了主題了,但要回憶起來,哪那麽簡單,他以前倒是看過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