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章:科學依據的減肥方法(1/4)

等顧知南收拾好餐桌來到沙發邊上的時候,還看見那個縮成一團的人,眼神有些木訥的看著前麵的桌子,他隻能幫房東大人扒拉開帽子,露出一個紮著丸子頭的腦袋。


“想什麽呢?”


夏安歌抬眸,望著顧蠻子,眼神有些委屈。


“我吃撐了,減不了肥了。”


“……”


顧知南摸著下巴認真思考一下,坐在房東大人身邊,神秘的說道。


“我知道有一種辦法可以快速減肥,又不用運動,房東大人想不想試一下?”


“什麽?”


夏安歌有些好奇,不自覺的靠近顧蠻子,想聽聽他的神奇減肥方法。


“科學證明,適當的接吻可以減肥。”


顧知南唇角上揚,夏安歌聽懵了,當她反應過來的時候,就看見顧蠻子的臉湊了上來,距離她不過二十公分。


“想不想試一下?比房東大人練瑜伽要輕鬆。”


他已經看見了沙發邊上的瑜伽墊了,從開門的時候看見的勻紅和細汗,想必房東大人是在練瑜伽。


“不要了!”


夏安歌慌忙後退,捂著自己的嘴,顧知南卻是跟著往前,很快夏安歌就恢複了在小公寓被顧知南演示什麽是攻的場景裏麵。


她一隻手頂著顧蠻子的胸膛,一隻手捂著自己的嘴。


“顧蠻子!”


“在,有什麽事能不能待會再說,我在忙。”


你忙個屁!


夏安歌羞怒的瞪著他,她好像越來越被動了,可顧知南卻是直視著她的眼睛。


“你不能這樣!”


夏安歌聲音顯得有些委屈,還帶著一點哭腔一樣。


房東大人軟糯的聲音讓顧知南眼神呆滯了一下,他重新看向她,好像受了很大委屈一樣,隻是眼神依舊羞怒的瞪著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