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章:下西樓(三一)(1/6)

夏安歌一瞬間就渾身發燙了,鬆開了顧知南的手臂,快步朝前走去,再跟顧蠻子待在一起,她肯定要自燃了!


顧蠻子說的話讓她一時間有些措不及防,不知道他是什麽意思。


“姐姐怎麽啦?”


小溪仰起頭,不知道為什麽夏安歌突然就快步走上去了。


“姐姐是不是想去幫我們占座位呀?”


顧知南索性抱起小溪快步追了上去,小溪呀了一聲抱緊了顧知南的脖子。


“你姐姐想去幫我們取票呢,我們要快點跟上去,不然一會找不到人了。”


“哦哦,那哥哥快點快點,小溪都看不見姐姐了!”


“知道啦。”


顧知南快步走向商場門口的房東大人,她走到門口,好像也不敢亂走了,隻好站著等顧知南。


“不跑了?”


夏安歌低著頭沒說話,顧知南笑笑,電影院在6樓,直接按了電梯等待上去。


人多勢眾。


顧知南還沒有說話,就感覺自己的衣角被房東大人攥住了,他雙手抱著小溪,房東大人站在身邊,一隻小手牢牢抓著自己的衣服,貼著自己,縮在自己旁邊,顧知南索性直接麵向她,後背撐了一點空間。


夏安歌微抬頭,就看見兩雙眼睛,一雙瞪大眼睛的小溪,還有一雙平靜如水的黑色眸子,反觀自己的內心卻已經亂成一片汪洋。


顧知南他們要看的電影是一檔家庭類的喜劇電影,以開心搞笑的方式把親情充分的表現出來,也比較偏少兒,這也是顧知南選擇這部電影的原因,小溪能看得懂,而且來看的群體基本很多都是家庭成員,有一種氛圍在。


把小溪交給房東大人看著,顧知南去取票,順便給這倆吃貨買點觀影小食,小溪不用說了,隻是顧知南沒想到的是房東大人也解放天性了,這兩天在小公寓抱著零食不肯放。


真心沒有一點偶像歌手的包袱,而且前麵自己調侃一下她的兔子睡衣她還反應挺激烈。


現在說她,她就隻是哦了一聲,理都不理了,看淡了?


取了票,拿著三杯飲料和一大桶爆米花,顧知南返身回去,觀影入口的一大一小手拉手站在那裏,等著自己過去。


畫麵尤為美麗。


顧知南突然就很滿意這樣的生活了,他有些向往,安靜平和,符合他的心境,不是每一個穿越者都想著天上地下唯我獨尊,醉臥美人膝,醒掌天下權的。


他顧知南不是,他沒有係統,沒有金手指,沒有眉頭一皺就出現的老爺爺,他隻是一個小租客,對什麽都略懂一二就差不多了。


“你看什麽?”


夏安歌疑惑的抬起頭,看見顧蠻子站在那邊就是不過來,等他過來了,不由得出聲問道。


“看到好看的事物,讓我流連忘返。”


顧知南輕笑,把一桶爆米花給房東大人拿著,自己去交了票根,電影就要開場了。


“三位裏麵請,7號觀影廳哦,哪裏麵的親子家庭很多呢,剛好三位也是一家三口呢。”


年輕的檢票員看著戴口罩的顧知南和身後的夏安歌,心裏暗歎好年輕,竟然就有了怎麽大的女兒了,而且那小女孩長得真可愛啊。


不用看也知道這兩人的模樣肯定很俊俏。


夏安歌聽到檢票員的話驟紅了臉,抱著爆米花微微上抬,企圖遮擋自己的眼眸,隻是她聽到顧蠻子有些笑意的聲音,好像根本不像解釋。


“謝謝,那我們一家三口就進去了。”


“好的,觀影愉快!”


顧知南回頭拉著小溪的小手,夏安歌抱著爆米花桶跟在身側。


小溪好奇的打量著周圍,卻沒有大聲說話,顧知南很奇怪,詢問了一下才知道他去買票的時候,房東大人跟小溪說過電影院是安安靜靜看電視的地方,如果吵鬧的話會被趕出去的。


顧知南有些感慨,小溪看似活潑調皮,其實內心也知道很多事情,很懂事。


顧知南內心一驚,看著房東大人,看著她現在恬靜的模樣,還有平時在外麵完全給人一種生人勿近的高冷感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