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章:流星雨(1/4)

“吃完這頓飯,今年就算結束啦,今年真是改變的一年,以前打工的工廠突然就離職了,還開了一家小超市,買了大房子,買了新車,兒子真出息了。”


陳茹看著顧知南,眼神溫柔,以前隻希望顧知南知足常樂,可現在他越發出息了。


顧之從旁邊拿了一瓶白酒出來。


“以前不給你喝,但你肯定在外麵沒少喝。”


他邊說邊給顧知南倒了半杯,這是他們小超市拿回來,也不便宜。


“知南啊,人生如酒,五味豐盈,苦澀當前,甘甜隨後,就如人生百味,我沒什麽文化,奮鬥半輩子沒做出啥,全靠你。”


他端起杯子,顧知南連忙雙手跟顧之碰了一下。


顧之抿了一口,顧知南看著杯子裏麵透明的白酒。


“有什麽事,可以跟我說,我可以不告訴你媽媽,你以前像個自閉的孩子,現在開朗了,可我總覺得你有什麽心事,沒必要都扛著。”


顧知南看著顧之,咧嘴笑了。


“好。”


他一飲而盡,辛辣的很,把顧之嚇了一跳。


“你看看你看看,我就說這小子平時在外麵沒少喝,這不一試就試出來了?”


陳茹白了顧之一眼,沒理他,喊顧知南吃飯。


顧知南哈哈一笑,剛想動筷子,兜裏的手機響了一下,他有些意動,拿出來點開。


然後瞳孔放大了一下。


是房東大人的消息,一張照片。


她穿著一件厚外套,還是針織帽,臉貼著小溪肉肉的臉,那邊已經天黑了,她高舉著手機,自拍了一張。


地點就是福利院門口,燈光閃爍,後邊還有打鬧的孩子背影。


兩個人都笑的很開心。


而且臨城真的下雪了。


雖然還是小雪。


顧知南笑了一下,還是第一次見房東大人主動發照片呢,剛想保存,就發現被撤回了。


他愣了一下,還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