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章:過年了(1/4)

收拾好餐桌,顧知南看著房東大人竟然真的乖巧的去洗碗了,他有些害怕,總感覺現在造的孽,後麵肯定會有報應的。


“我來洗吧,房東大人去休息。”


廚房裏,正準備挽起衛衣袖子洗碗的夏安歌疑惑的看著顧蠻子,不是說他做飯她洗碗的嗎?


“我來我來。”


顧知南推著夏安歌的肩膀,把她推了出去,夏安歌站在身後不明所以。


“不是我洗嗎?”


“不用了,我來就好。”


夏安歌沒有出去,隻是默默拿起擦碗布在旁邊一個個接過顧蠻子洗幹淨的碗擦幹,重新放到消毒櫃裏麵,兩個人配合著工作。


“真的不需要我去福利院了?”


顧知南擦著手,夏安歌彎著腰認真的檢查清點顧蠻子洗幹淨的碗,確定沒問題了才推進去,她搖搖頭。


“不用了,一直瞞著也不好,當初本來就是應急。”


“好。”


顧知南沒有多說,算是讚同了夏安歌的說法。


兩個人回到房間收拾起自己的衣服,顧知南中午的飛機,但早上醒來就要過去了,夏安歌想送他去機場,然後自己也去福利院了。


隻是臨城的天氣好像一夜之間更冷了,凜冬雪要來了吧。


夏安歌睜著眼睛看著天花板,已經跟顧蠻子說過了,明天她送他去機場,自己去福利院。


自己這一次回來,本來以為他早就回家了,沒想到他還在小公寓,還一起度過了愉快的兩天,還提前吃了年夜飯,夏安歌已經很開心了。


她知道顧蠻子看的出來她不開心,所以一直想辦法逗她開心。


陳茹也早就在幾天前就喊她要不要跟顧蠻子一起回去過年,夏安歌拒絕了。


她還要回福利院呢,可為什麽心裏空落落的。


而顧知南這邊,也一樣沒有睡著。


他背靠著枕頭,手裏拿著手機跟人在交流,也許是太晚了,沒有得到回應,現在這個時間段,沒幾個閑人吧,特別是像林悉這種人。


他給林悉發了消息,問了一些東西,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