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章:年貨(1/4)

等夏安歌開門出來的時候,顧知南已經在走廊外麵等了20多分鍾了。


夏安歌穿的沒有昨天嚴實了,隻是大襖換了長外套,其他的都沒變,她出來第一件事就是瞪著顧知南。


顧知南無語,他自己也戴了口罩,兩個口罩殺手,不知道的還以為抵禦冷風呢。


“房東大人戴著口罩,也要化妝嗎,我換個衣服也就是五分鍾,你再不出來我要冷死了。”


夏安歌沒理他,自己不回客廳,怪她,她根本沒有化妝好嗎,就是在糾結穿什麽衣服出去……


走在路上,夏安歌好像生著悶氣,也不跟顧知南並肩,自己跟在後麵,顧知南停,她就跟著停。


“好了嘛,我胡說的,沒有口水。”


“本來就沒有。”


夏安歌走在顧知南身後,撇過頭,心裏生著小怨氣。


“以前……”


顧知南還沒有說完就感覺到了殺氣,那雙眸子滿溢的怒氣,他連忙閉嘴。


“顧知南。”


顧知南轉頭,房東大人低頭看著路,寬鬆的針織帽搭在腦袋上,隻能看到一些黑色的發絲。


“你什麽時候走。”


夏安歌好像隻是在簡單的問,他們認識了半年了,從她回到這一間小公寓開始一直到現在,從三天一句話到現在三句就想打。


顧知南愣了一下,想摸一下鼻子,又悻悻的放下手。


“明天中午的機票。”


“嗯。”


夏安歌悶悶的回應,隨後好像聲音又有些歡欣。


“我也是明天回福利院。”


“要我早上陪你回去嗎,我下午再回去也可以的。”


顧知南笑道,他還挺想夏姑跟小溪的,正好最近沒有啥電視劇看了,去問問小溪。


夏安歌卻搖搖頭,語氣輕鬆。


“我回去會跟夏姑坦白我們的關係的,也會跟她說我做了歌手,就好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