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章:惡心(1/4)

離除夕一個星期不到了。


2月6日下午。


夏安歌自從在有了歌曲的靈感後就一直沉浸在創作之中,她又不是顧蠻子那種變態,寫首歌想來就來。


而且星光互娛在蒙麵唱將哪時候開始,就一直在給夏安歌合同的壓力了。


所以就算夏安歌的歌曲創作完成的很順利,她本人也沒有想象中的那麽開心。


真像顧蠻子說的一樣了,在星光互娛的絕唱。


她是真不想在即將離開星光互娛的時候還要幫星光互娛做打工的工具人,隻是她沒能想到星光互娛卡合同的無恥程度如此喪心病狂。


他們抓出夏安歌沒有自己獨立完成過專輯的漏洞,要求她自己獨立完成起碼一首專輯發布,否則之前雖然有了專輯,卻不算是夏安歌原創的,還是算違約,要不就付高價違約金,要不就續約。


夏安歌心中冷然,程夢瑩也被氣的半死,沒想到這個狗公司可以無恥到這種地步!


但星光互娛已經算是豁出去臉麵了,已經看出了夏安歌的出走之意怎麽決絕,算是撕破臉皮了,程夢瑩要是跟他們打官司,大不了就是兩敗俱傷,他們耗得起,但這對於一個歌途坦蕩的人來說,耗不起!


他們耗盡心力在短短的半年內把夏安歌捧成星光互娛最炙手可熱的歌手,甚至越玟都要不如了,這其中雖然顧知南的歌曲占了很大一部分,但沒有他們接下的通告讓夏安歌一直跑活動,吸粉引流,跟其他娛樂公司合作,夏安歌的人氣也不可能一天天的高漲,所以現在他們又怎麽可能舍得讓夏安歌就這樣離開!


所以夏安歌現在已經不接通告了,隻想著完成自己的歌曲。


製作完專輯等著這個月底上線,發完這一次,她就徹底跟星光互娛沒有任何關聯了。


但讓她沒想到的是,她想安靜度過這一個月,但星光互娛的人不想。


這一天她在忙完了一切,正要回公寓,卻被連明智喊了過去。


星光互娛大樓的經理辦公室。


時隔一個月沒見到過一次的越玟宣傳電影《魔都》完了,回到了星光互娛。


她期間已經跟路高馳確定過了,那個叫賴景明的胖子自己開的公司。


拍出的那一部電影已經送去華電拿上映許可了,叫囂著要跟他們硬剛!


可笑!!!


至於之前說是跟顧知南一起開的,卻為什麽隻查到了賴景明一個法人代表,越玟不在乎了,因為肯定跟顧知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