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章 向日葵(1/5)

王朗提議開車去江邊的公園吹吹冷風散散步消消食,平時也沒人陪他怎麽消遣。


顧知南隻當他是想見識一下平民百姓的飯後項目。


四個人繞著江邊的圍欄在走,天冷人少,聊的也挺歡,賴景明這個人的性格就是隨便都能跟人聊起來,現在帶著司徒宏偉跟王朗聊的有說有笑的,甚至要上手搭肩膀了。


王朗倒也沒有擺什麽架子,覺得賴景明這個胖子跟那個壯實的漢子也挺有意思的,一個滿嘴騷話,一個沉默的比較多,但有時候也會插兩句話。


“所以你的目標是打造一個電影公司,做大做強?”


王朗回過頭看著顧知南。


顧知南有些尷尬的笑笑,瞪了一眼賴景明這個叼毛。


“我可沒那麽大的誌向,我就想安分一點,在愛的人身邊,愛我的人身邊就好。”


王朗沉默了一下,開口道。


“我不相信。”


顧知南這個人,從王朗知道這個人開始,就沒有安分過,小說,音樂,又跑去唱歌,現在又拍了電影,而且他提出的共享電動車計劃,等方案出來拿給他爸看,肯定會被認可的,顧知南注定閑不下來。


“知南這個比,總喜歡低調裝比,我們都習慣了。”


賴景明補充道,更離譜的是司徒宏偉這個老實人看了一眼顧知南,也默默點了點頭。


“......”


我和你們說個屁!


顧知南提著自己的拉菲就往前麵去了,前方一個拿著吉他的小夥正背對著幽暗的江水傾訴著自己的琴聲,是一首顧知南很清晰的吉他曲,晴天。


還挺好聽,隻是小夥彈的不是很熟練,有些音顫的很尷尬,所以這才是他選擇了這個江邊的原因嗎?


顧知南左右看了一下,現在晚上十點了,這旁邊根本沒人,習習冷風吹過,顧知南不禁跟著哆嗦了一下。


那個小夥也看見了走過來的顧知南一行人,吉他聲當下止住了,他臉上滿是驚慌,好像有些自卑的樣子,走又不是,不走又不是。


直接走掉的話,好像就刻意了,顯得是顧知南他們走過就把他嚇跑似的,所以他想了一下,決定就這樣拿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