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章 就快了就快了(1/3)

走出華央電視台。


竟然已經是下午了。


他們在上麵耗了怎麽久,本來想跑了,卻發現沒吃飯。


於是劉念便帶他們在電視台食堂蹭了一頓。


顧知南不顯眼,何況華央電視台的人什麽人沒見過,小小顧知南就是個透明仔,人家哪種國家級演員沒見到過,指不定還一起暢聊過人生。


王朗更別提了,除了比顧知南顯眼一點,沒啥了,兩人都被以為是劉念的新助手。


兩人齊出了華央電視台。


看著陰沉沉的天空,顧知南縮了縮身子,王朗卻是直接搭著他的肩膀。


“回我別墅?我哪裏有好多台電腦,你隨便挑一台把今天仙劍更了?”


今天的仙劍可是一個字沒見到!


剛才王朗吃飯的時候就刷了一下了,況且李逍遙已經在鎖妖塔外麵做支線任務做了半個多月了!


這他嗎什麽時候進去開主線救趙靈兒?


顧知南眼皮子跳了一下,他咳嗽了一聲,淡定的說道。


“那啥,其實今天我已經更了,要是沒事的話,我就去找我朋友了,方案我回去寫出來發你,告辭!”


“站住!”


王朗一把按住了顧知南的肩膀,當著他的麵打開了手機,找到仙劍。


然後他的臉色就變了,咬著牙一個字一個字的念了出來。


“今日王少來訪,暢談人生,請假一天麽麽噠?”


“呐,你是不是大早上就來找我?我是不是現在還在跟你在一起?”


顧知南笑嘻嘻道。


“……”


王朗嘴角抽了一下,有些恨鐵不成鋼的樣子。


“直男啊,你知道李逍遙在鎖妖塔外麵幹了什麽嗎?他先是在塔外掛機了一個多星期,期間不間斷重連一下!然後你重連就水了支線水了半個月!酒劍仙的家底都給你掏空了!你還不進去搞事?”


怎麽貼切?


顧知南這才知道王朗大少是真的喜歡看仙劍奇俠傳,不是虛假宣傳啊?


“搞啊!怎麽不搞!就進去了就進去了!”


顧知南拍著胸脯保證。


“此話當真?!”


王朗不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