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章: 再去華央電視台(1/4)

顧知南第二天醒來的時候,感覺右手廢了。


酸痛無力。


好像是真該鍛煉一下了?


顧知南心裏想著,然後轉念一想,都是筆名取的太離譜!


取那麽長還是四個字。


當初直接來個一,大家皆大歡喜!


賴景明一大早就給顧知南發消息了,說他已經跟司徒宏偉已經在飛機上了,趕了最早的一班飛機。


他們要把樣片送去拿去獲取上映許可,就跟當初拿開拍許可一樣。


顧知南今天要去華央電視台,今天劉念老爺子在,張丘出去博物館了,聽劉念說好像有點入魔了,每天想著怎麽拍。


知道去博物館還好,別最後嫌去博物館麻煩,直接扛幾個青花瓷回家抱著睡覺,那就好玩了!


退房去華央電視台。


程夢溪本來想來接顧知南去中文網玩玩,順便給他看看昨天仙劍實體書的數據,商議一下這一次印刷批次。


但顧知南卻婉拒了,一副我甩手掌櫃的樣子,你隻需要把錢打到卡上,我負責寫書,數據什麽的就算了。


程夢溪氣的直接掛掉了電話。


而等他出到樓外麵的時候,黑著眼圈的王朗一下子就出現了。


“王大少?早起晨練啊?”


“晨練個屁!我等你半個小時了!發你信息沒回我以為你還在睡!”


“啊?”


顧知南想了一下,好像是有個叫王朗的威信聯係人,太陌生了,就忘了回了!


“唔好意思啊,叫你一聲靚仔,就當無事發生,找我幹嘛?”


一說到找顧知南幹嘛,王朗就忘了等待的時光了,整個人興奮的批爆,他拉著顧知南就往前麵的車裏走。


“回我別墅,搞個共享電動車的方案,我爸丟我一個億資金,開整!”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