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十八章 神話(1/3)

李英愛和金喜善聊得很熱絡,大部分時間都是嘰哩哇啦說韓語,隻有覺得某些內容江川應該了解時才轉為英語。


江川不免猜測她們在說什麽,難道是什麽少兒不宜的私密話題?


聽不懂韓語太可惜了,其實他挺喜歡聽美女說這些,很刺激。


江川對金喜善印象最深的是她和成大哥三年前一起主演的玄幻片《神話》,演技還是不錯的。


這部電影說的是驍勇善戰的秦朝大將軍蒙毅成大哥,受秦始皇所命,負責護送高麗公主玉漱喜善入秦為妃。


這是成大哥第一次演古裝,感覺武將頭盔的號碼不太對,把他擠出了一臉褶子。


另外朝韓雖然是宇宙第一強國,但自古就是某國的附屬國,不但稱臣還得納貢,但是秦朝時那地方還是部落,可沒有什麽漱玉公主。


定期進獻美女是從元朝開始的,秦朝可沒有這回事。


元朝時期規定高麗除了進貢奇珍異寶外,還需要每年進貢一定數量的美女,不過在後宮地位通常很低,很少有朝韓女子能成為妃子。


不過凡事皆有例外,元朝末代皇帝元順帝時期,朝鮮進貢了一個美女,起了個蒙古名字叫完者忽都,一開始入宮隻做些雜役,但因容顏秀麗被元順帝看中,不僅成了妃子,還很快就成為皇後,被史書稱為奇皇後。


這個奇皇後很能折騰,搞得宮廷烏煙瘴氣,結果朱元璋殺來,元順帝帶著她逃回了大漠。


到了明朝,進貢美女成了常態,而且地位也大大提高,據《明史》和《李氏王朝實錄》記載,僅永樂皇帝朱棣一朝,受封的妃子就有八人之多。


不過送得多了質量卻把關不嚴,按理說每一個女子在采選之時,都要經過嚴格的審驗,以保證進宮時白璧無瑕,但史書記載有人為了能進宮暗箱操作賄賂官員,結果出了紕漏。


其中有黃姓女子服侍朱棣的時候,被發現不是原裝,一番拷打後承認和姐夫偷過情,甚至還曾經墮過胎。


這徹底激怒了皇上,進而追究了朝鮮國王的責任。


不過永樂皇帝也算大方,竟然沒有懲罰那個黃姓女子,甚至還一直把她留在宮中,戴了頂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