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第 70 章(2/4)

如其來的變故,她的人不得不提前出來,晴嬤嬤怕文王進宮鬧事,先將其送回了府邸。


福嬤嬤則帶著死士追那丫鬟,可就在這緊要關頭,薛員外突然又出現了。


一番忙乎下來,也隻抓到了一人。


薛員外。


侯爺那丫鬟再一次從她們的眼皮子底下,被人救走了。


福嬤嬤一刻也不敢耽擱,立馬將其暗自送到了榮華殿。


朱貴妃還未從其口中問出個所以然來,皇上突然就帶著王公公闖了進來。


薛員外一見到兩人,便直呼,“陛下,娘娘救命”口口聲聲說有人要殺他,聽得皇上眼皮子直跳。


昨兒朱貴妃走後,王公公才單獨給皇上看了一封範伸的秘報。


知道薛員外今兒有可能會來宮裏向朱貴妃求救,早早就派人留意著朱貴妃的動向。


那畢竟是她的親生爹娘,她豈能見死不救。


若是讓她知道了那追殺她爹娘之人,正是自己派去的範伸,這些年,他在她心裏豎立起來的孝敬形象也就徹底的崩塌,不僅如此,這輩子恐怕他的嬌嬌都將永遠不會原諒他。


是以,一得到消息,皇上立馬便趕來了榮華殿。


如今聽到薛員外,一口一個有人要殺他,皇上的殺心越來越濃,正同王公公使了個眼色,打算將人先安頓下來,再尋個機會滅口。


卻見朱貴妃哭著撲了過去,跪在了薛員外的身前,喚了一口爹爹後,也不知道從哪裏掏出來了一把刀子,竟是一刀子捅進了對方的胸口。


別說是皇上,就連王公公都被這忽然出現的意外,驚得半晌都沒有反應。


皇上微張著嘴,一雙眼睛緊緊地盯著,他那連螞蟻


都不舍得踩死的嬌嬌。


朱貴妃良久才回過頭來,臉上已被濺滿了鮮血,卻滿臉是淚地看著皇上,悲切地道,“臣妾不能再讓陛下繼續替臣妾背負這一切了,想想臣妾初識陛下時,陛下曾經是多麽威風的一個人,如今卻因臣妾,處處被人捏了短,今日就讓臣妾來結束了一切,待臣妾死後,皇上在這世上也就徹底地沒有了軟肋”


朱貴妃的神色悲慟,似是受了無盡的打擊。


說完,手裏的刀子就要往胸口刺去,皇上嚇得從那軟榻上起身,一個踉蹌,“嬌嬌”


幸得王公公反應快,一把奪了朱貴妃手裏的匕首,然那刀尖還是傷到了朱貴妃,手腕被劃了一條血口子。


皇上驚魂未定,上前將其抱在了懷裏,急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