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八章 你們看我咋樣(1/4)

咱能不能不提這句話嗎?誰先動的手?特麽竹竿先動的手行了吧?打的我沒有還手之力行了吧?於飛在心裏咆哮到。


“好好開你的車,哪來的這麽多廢話?”於飛沒好氣的到。


“哦!”奧偉老老實實的開著車。


“是不是女的?”沒老實多大會,這貨又開口到。


“什麽女的?”於飛疑惑的問道。


“我是你臉上是不是女的弄得?要不然你怎麽不敢是誰呢?還是你想幹些什麽事,讓人家不願意了?你用強了?”這貨一邊著,看他的表情似乎還一邊在腦海裏腦補著各種畫麵。


於飛頓時崩潰了,我怎麽就那麽欠啊?你非得到瓜藤那邊打算窺探點隱私幹啥?白白的被竹竿抽了一下不,還解釋不清了。


“應該是我猜對了吧?”奧偉看著於飛的表情得意到。


“你要是再廢話我就把你踹下去,自己走著回去。”於飛威脅到。


“切!”奧偉沒有在意他的威脅,不過也沒有再開口什麽!


……


倆人一路來到農機大市場,把車停好,就直奔貨車銷售區,在奧偉的帶領下兜兜轉轉的選了一輛單排倉柵式輕卡,額定158頓的載重量完全滿足農場所需。


愉快的刷卡交錢後,於飛又找了一個車蟲,把剩下的手續交給他辦理,跟他約定好時間後,於飛就領著奧偉開著兩輛車回家了。


直接把車開到農場用煤渣硬化出來的一片場地裏,大棚裏麵的工作差不多已經完成了,裏麵的人三三兩兩的回家,看著於飛又買了一輛貨車,不禁嘖嘖稱歎。


“這才剛幹沒多久吧?你看這車一輛接著一輛的買。”


“就是,你看那輛紅色的車,聽我兒子得五六十萬呢!”


“這是走了時運了,聽村支書他那大棚裏麵的菜賣好幾十一斤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