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三章 琴姐(1/3)

“琴姐?”於飛疑惑的問道,既然能讓他喊姐的應該歲數不大,跟老妖怪什麽關係呢?怎麽馬三爺提起她就讓老妖怪有點不自在?


“對滴,回頭等你見了麵就喊琴姐,老妖怪要是帶你去,你不喊她會不高興的。”馬三爺越是這樣於飛越覺得裏麵有故事,望著老妖怪一雙眼冒起了熊熊的八卦之火。


“幹嘛拿這種眼神看我啊?”老妖怪不自在的到。


“咳咳!”於飛咳了兩聲掩飾一下自己的情緒。


“這裏麵關乎一個很是淒美的愛情故事。”馬三爺在旁邊陰陽怪氣的:“曾經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裏,一個富家公子與一個普通的農家女子相約私奔,但是……”


老妖怪聽到這裏連忙去捂他的嘴,馬三爺卻靈巧的轉身避開,是的,就是靈巧的避開,以一個一般人難以想象的姿勢,不像是一個中年靠近老年人能完成的動作。


“馬老三,再胡我跟你沒完。”老妖怪氣急敗壞的。


“我怕你啊?來啊來啊!”馬三爺跟個孩一樣的挑釁到。


“再你就出去,以後別來我的藥堂了。”老妖怪反而平靜下來。


“老妖怪是真的生氣了,不能再開玩笑了。”馬三爺見狀反而不了。


這讓剛剛聽一個開頭的於飛很難受,猶如對著電腦裏的老師擼的正嗨的時候忽然黑屏了,然後再也打不開機的感覺。


“劉掌櫃,那個您別生氣,這都怨我,如果不是因為我的事情,也不會勾起你的往事,要是不行我再找其他家看,我對我的產品有信心。”於飛就是再笨,也能從馬三爺那邊半句話裏能聽出來點什麽。


那個富家公子應該就是老妖怪,在於飛還沒有出生那個的年代,能算得上富家公子的除了有錢,家裏還得有一定權力,不然你連自己的財富都不能保得住,而那個普通的農家女應該就是他們嘴裏的張素琴,琴姐!


馬三爺的一個{但是}充滿了無限的遐想,這點於飛也能腦補一下狗血的劇情,無非是老妖怪的家裏人不同意,不然不會相約私奔,倆人的計劃被老妖怪的家裏人發現了,導致私奔失敗。


但這個張素琴又跟盛世華宴又很關係呢?看兩人的樣子似乎隻要這個琴姐點頭,一切都不成問題。


“老劉,你確定要找她?”馬三爺也難得的正經起來。


“什麽叫我確定找她?一方麵我是幫飛兄弟找個銷路,另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