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32 毒液的新變化(1/2)

一秒記住【】或手機輸入網站:iashu 海量好書免費閱讀下載


在托尼和羅傑斯都確定幻影騎士會回歸後,他們又聊了一些關於聯盟之後將要進行的計劃。就算幻影騎士不在,一些事情還是要按部就班進行的。


“傑克森,自從和我攤牌後,你這子真是蹦躂的沒停過啊!不著家就算了,現在還來不著地球了!”掛斷和羅傑斯的視頻通話,托尼看著眼前隻剩下自己的實驗室輕聲自言自語著。


“賈維斯。”


“我在,先生。”


然後,托尼喚出了賈維斯,他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現在,除了關注彩虹橋降臨的事件外,他們首要的事情就是先把前幾招降的那些絕境病毒戰士搞定。要知道,雖然絕境病毒危機的首腦基立安已經伏誅,曼達爾也被林銳打成半身不遂的關押著。但是,關於絕境病毒的一些情況還遠遠沒有結束。


根據托尼和羅傑斯的猜想,單獨依靠一個基立安和一個不算聰明的曼達爾,就算絕境病毒的威力很強大,他們也不可能高出這麽大的事情。所以,不定,這件事情的背後還有其他的人躲在後麵。所以,除了研究絕境病毒外,托尼他們還要注意著更深處的東西。


“先生,現在就要解除那些絕境病毒戰士的冰凍嗎?”被托尼喚出來的賈維斯投射出淡藍色的光芒,在托尼眼前跳動著問道。


自從上次林銳在西伯利亞那個新改造的基地裏詢問賈維斯有沒有意識投影後,賈維斯就已經有了新的想法,現在的它似乎在開始準備設計自己的投影了,現在這些還沒有固定形狀的淡藍色光線就是賈維斯的一些嚐試。


“先解凍一個吧,已經注射進人體的絕境病毒不是無法脫離**繼續存在麽。想要搞清楚絕境病毒裏麵還有什麽秘密,還需要那幾個絕境病毒戰士配合啊。”聽到賈維斯的話,托尼點了點頭到。


對於賈維斯投影在自己眼前的那些不規則跳動的淡藍色光線,托尼並沒有什麽表態。對於托尼來,這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而且,通過那些跳動淡藍色光線,托尼也能觀察賈維斯係統“情緒”的變化。


“收到,現在開始解凍一號絕境病毒戰士。”得到托尼確定的回答,賈維斯已經開始著手接觸一號絕境病毒戰士的冰凍效果了。


之前投降的絕境病毒戰士一共有十三個,在托尼·斯塔克手裏的有九個,剩下的就在神盾局那邊。雖然不知道神盾局那邊會怎麽對待絕境病毒戰士,但是托尼這邊會按照自己的計劃來進行。


“恩,在一號絕境病毒戰士徹底蘇醒之前,先讓我們把毒液拿過來。剛才它不是吸了不少生命能量嗎?我要看看它有沒有什麽特殊的變化。”在等待一號絕境病毒戰士蘇醒這段時間裏,托尼要先看看毒液的情況。


“好的先生。”答應了一聲,賈維斯已經把之前被重新封起來的毒液給拿過來了。


不過,當托尼隔著超堅硬的納米玻璃箱看到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