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86 羅刹女(1/3)

哢哢哢~哢哢哢~


安靜的守護者聯盟基地裏,傑瑞敲擊鍵盤的聲音格外清晰。經過死侍無意間的提醒,傑瑞靈光一閃想到了能幫助林銳的辦法。既然林銳現在是因為那些殘存在他身上的黑暗能量而生命危急,那麽找到辦法把那些黑暗能量消除不就行了?!


哢哢哢!


雙手在新的鍵盤上化為兩道幻影,傑瑞正在飛快的和戰警那邊進行連接。他所的有辦法幫助幻影騎士的辦法其實關鍵在於一個人,而這個人能不能找到還要靠戰警那邊。因為,這個人是一個變種人,而且曾經還是戰警中的一員。


作為一個普通人,雖然傑瑞在加入守護者聯盟之前就已經是一個頂級黑客了,在網絡這個世界裏麵也算是大神了。但是,就算他依靠網絡這個世界了解到了很多普通人一輩子都不可能知道的事情,他也不可能真正的了解到這個世界更深層次的一些秘密。


而在傑瑞加入守護者聯盟後,尤其是在守護者聯盟和神盾局以及戰警結盟後,一層層深層次的世界秘密在傑瑞眼前展開。一直向往著這個深層次世界的傑瑞格外的激動和興奮,為此更是花費大量的精力和時間借助這些開放的資料來擴大自己的眼界。


也正是傑瑞對這些深層次情況的研究和記憶,讓他在守護者聯盟裏不僅是一個合格的後勤,還能在一些計劃中提出自己的建議和一些補充。而現在,其他人都對幻影騎士的傷勢束手無策,傑瑞卻在死侍無意的提醒中想到了辦法。雖然還不知道這個辦法到底有沒有效果,但是卻完全值得一試。


哢哢哢!


“曾經差點把萬磁王都吸幹的人物,雖然已經多年沒有出現過了,但是你必然還在這個世界上。戰警,希望你們能快點找到她吧!”雙手快速和戰警那邊建立連接,傑瑞在心裏默默地想到。


滴滴滴!


很快,守護者聯盟這邊和戰警那邊的通許接通了。而在收到傑瑞消息的下一刻,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