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61 重傷回歸(1/2)

嗡嗡嗡~


就在這邊賈維斯以雷霆之勢解決掉那個倒黴的黑暗精靈不久,井那邊的次元空間再次傳來一陣強烈的空間波動。


刷!


“又有東西要過來了!”感受到這股強烈的空間波動,埃文斯連忙轉過頭看了過去。


卡卡卡!


在埃文斯緊張的轉頭看過去的同時,賈維斯已經控製著鋼鐵俠再次啟動全部的武器係統對準了井的方向。已經有一個黑暗精靈出來了,那麽後麵很可能會有無數黑暗精靈出現。所以,賈維斯要根據接下來的情況分析要不要把這裏發生的事情通知給神盾局尋求支援。


呼呼!


下一刻,在埃文斯緊張的目光和賈維斯三百六十度無死角的監控布防中,一個黑色的模糊人影突然出現在井上方。這個人影大致能看出是地球普通人類的體型,但是全身卻被一層厚厚的黑霧籠罩,看不清楚裏麵到底是什麽東西。


被黑霧籠罩的人影快速墜落,不管裏麵是什麽,他此時應該是處於沒有意識的狀態。而賈維斯也沒有判斷出那個被黑霧籠罩的到底是什麽,所以沒有立刻出手。


呼!


而就在那個黑霧籠罩的人影在井裏墜落了兩米後,他上方剛才出現的位置再次憑空顯現出一個身材高大的家夥。這次,賈維斯瞬間就能做出判斷,因為這個後出來的家夥外星明顯就是一個黑暗精靈!


“吼吼!”不同於前麵那個被黑霧籠罩的人影,後麵出現的黑暗精靈在穿過次元空間後還是活蹦亂跳的,看著下方的黑霧憤怒的嘶吼著。


這兩個先後從井裏出現的黑霧人影和黑暗精靈顯然就是林銳和那個黑暗精靈高級戰士領隊了,之前在阿斯加德禁地裏,他們一起在爆炸啟動的一刻衝進次元空間的。不過,就是不知道現在的林銳為什麽會被黑霧籠罩著,此時的情況又是怎麽樣。


林銳因為被黑霧籠罩著看不清楚此時的情況,但是上方的那個黑暗精靈戰士身上倒是有非常明顯的傷痕,顯然在最後的爆炸中還是受傷了。他的表情也非常猙獰,血紅的眼睛死死盯著下方的那團人形黑霧,就像是要生吞活剝了裏麵的東西一樣。


刷!


下一刻,在賈維斯還在考慮是單獨攻擊那個黑暗精靈還是連帶下方那個被黑霧籠罩的人影一起攻擊的時候,還在井裏的那個黑暗精靈倒是先出手了。


“吼!”一聲怒吼,已經下降到足以攻擊到那團黑霧的黑暗精靈直接揮動自己粗壯的爪子抓了過去。


呼!


本來聚在一起的黑霧在這一爪子下被揮散了不少,露出了黑霧內部一角的畫麵。露出的那一角畫麵是一個人的胳膊,一個年輕男人的胳膊。


“滴滴滴!分析確定,那是傑克森·林先生!開始營救計劃!”在黑霧散去一角露出裏麵一部分情況後,一直盯著井裏麵的賈維斯已經瞬間看出那個黑霧裏是林銳,也已經同時做出了接下來的計劃。


刷刷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