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3 無敵浩克(1/2)

第70無敵浩克第11頁



就像是一個氣球膨脹到了無法承受的地步,掩埋了綠巨人的包圍圈在瞬間就已經從內部炸開了。那些用生命將綠巨人掩埋了足足有一分鍾的炮灰們此時全部都變成了漫的碎屑,連完整的一塊骨頭都沒有留下,也不知道浩克是用了什麽招式才造成這樣的結果。



就在這個包圍圈炸裂的下一刻,一個巨大的綠色身影就已經從地麵高高的衝上了半空,之前一直沒怎麽顯露自己實力的綠巨人終於爆發了。而在看到綠巨人突破那些炮灰的包圍衝上高空後,之前一直盯著他的那個家夥眼神忽然亮了起來,手中鐮刀一樣的武器不由得在手中顫抖了兩下。


呼呼



高高躍起的浩克再次從高空落下,落地產生的衝擊波又掃滅了一片炮灰。至此,綠巨人浩克已經解決了幾百的炮灰。


“aaaa”看到綠巨人大殺四方的樣子,手中拿著錘子的那個家夥有些緊張的朝身邊唯一的夥伴喊道。


顯然,浩克顯露出來的實力讓他也非常的震撼,至少他自認不會是綠巨人的對手。從浩克剛才從那麽多怪物的包圍中突圍並且滅掉了幾百頭來看,他的實力完全能打的躲在暗中這兩個人找不到家。


但是,手中拿著鐮刀一樣武器的家夥卻沒有像身旁夥伴那樣的緊張。他的手在微微顫抖,但卻不是害怕,而是一種發自內心的興奮。從之前他對身旁夥伴爭論一點意思都沒有而是關注著綠巨人那邊就可以判斷出來,他應該是三人中更加熱愛戰鬥的。



麵對身旁夥伴的話,拿著鐮刀的家夥沒有絲毫的反應,隻是把手上的武器繞了個半圈,在身前劃了一道虛擬攻擊軌道。接著,他就已經拿著自己的武器從暗處走了出去,慢慢地朝著綠巨人那邊走了過去。


“aa”在那人走出去,打算和綠巨人戰鬥的時候,拿著錘子的家夥再次開口了,這次他的語氣非常的急促而且似乎在勸什麽。


但是不論那個拿著錘子的夥伴在後麵喊的多大聲,那人連話都懶得回一句,已經幾步就走到了那片被暗紅色血液沉浸的戰場上。此時,綠巨人浩克早就肅清了還敢出現在自己眼前的怪物。所以,當那個大高個拿著鐮刀走向綠巨人浩克的時候,他也早就發現了他。


嗤嗤嗤


半截刀鋒拖在山石地下發出陣陣刺耳的聲音,而這把武器的主人卻絲毫不在意,目光隻是緊緊的盯著前方的綠巨人。作為一個純粹的好戰分子,眼前這個綠皮皮膚的大家夥正是最好的練手對象。當然,如果班納博士知道綠巨人浩克被別“人”當來作練手對象,不知道他會笑成什麽樣子。



綠巨人浩克淩厲而凶狠的目光在拖著鐮刀的那個家夥靠近五十米後就已經盯上了他,這個距離對於綠巨人來也就是一瞬間的事情。不過,似乎覺得眼前這個新出現的家夥和剛才那些沒什麽智商的炮灰差別很大,綠巨人倒是沒有第一時間出手。



既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