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16章 集合 出動(1/2)

呼呼~


當煙塵散去,傑克和冰人就看到頭頂上方懸浮了幾十台鋼鐵俠。至於剛才那道忽然C進來的激光攻擊,想來也就是這些鋼鐵俠發出來的了。


卡~


在傑克他們看到半空中的鋼鐵俠後,最下麵的一台鋼鐵俠麵罩忽然打開,露出了裏麵托尼那張充滿無奈的臉。


“恩?!斯塔克先生!你為什麽要攔著我?!”


“斯塔克,你是什麽意思?……哎!?你!?……”


在看到托尼後,傑克和冰人同時疑惑的喊道。不過,喊道一半,他們都非常驚訝的看著對方。因為,從對方的話裏,他們好像都是認識托尼·斯塔克,而且應該還是一夥的才對。


呼!


“我,你們兩個怎麽什麽情況都不搞清楚就打起來了?!”在傑克和冰人互相疑惑的看對方的時候,托尼已經從半空中飛下來了。


其實還真的不怪傑克和冰人互相沒認出來,以前冰人和傑克就沒有正式見過麵。冰人雖然知道守護者聯盟裏有這麽一個變種人成員,但是也不熟。而傑克雖然也知道戰警裏有一個實力很厲害的冰係變種人,不過也沒有見過。更何況,剛才傑克用的也不是自己的變種能力。


“斯塔克先生,他難道是隊友嗎?不過,我之前怎麽不知道你們還有這麽一個實力強大的人?”聽到托尼的話,已經解除冰晶狀態的冰人好奇的問道。


而在托尼從半空落下來後,本來還有些距離的傑克和冰人已經靠近了對付。當近距離看到冰人後,再注意到他解除冰晶狀態的過程,傑克眼神閃了閃,他似乎已經想到了什麽。


“他當然是隊友了,他是守護者聯盟的一員,我還以為你們早就認識呢?!“聽到冰人的話,托尼無奈的解釋道。


“守護者聯盟的成員?!我還真的不記得有這麽一位!”聽到托尼的回答,傑克非常意外的看著傑克到。


“你是戰警的冰人吧!”就在冰人打量傑克的時候,傑克忽然開口了。


作為一個變種人,傑克對於戰警顯然也是知道的。剛才要不是一開始先入為主的念頭吧冰人當做了敵人,而且是冰人先出手的,傑克也未必認不出這個戰警成員。


“恩?你知道我?你真的是守護者聯盟的成員嗎?難道你是新成員?”聽到傑克叫出了自己的外號,冰人驚訝的看著他問道。


“不是,我是……”


“好了,這些你們等之後有空了再好好聊,我們現在有非常緊急的事情要做!”看到傑克和冰人有當場聊起來的勢頭,看到不遠處昆式戰鬥機已經開始降落的托尼擺了擺手打斷了他們。


”呃……沒錯!我這次來是為了避免變種人再次成為全世界公敵的。“聽到托尼的話,傑克連忙回應到。


聽到傑克的話,冰人又多看了他幾眼,因為剛才傑克表現出來的能力完全不像是變種人。如果一個普通人對變種人這麽在乎的話,那麽冰人對他的好感度是會很高的。


呼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