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66 綁起來(1/2)

呼!


被林銳拉回來的死侍重新站穩在了飛行滑板上,接著,他怒氣騰騰的看向了激光攻擊過來的方向,也就是那艘狂狼飛船。不過,當死侍看到那幾十個黑洞洞的炮口後,他硬生生的把話給憋回去了。


“嘿!勇度!有什麽事情衝我來!對付我朋友算什麽?!”在林銳和死侍躲開那第一次的激光攻擊後,星爵終於反應過來大聲的喊到。


“哼!你以為你能躲掉嗎?我先解決了這個沒長眼的醜家夥再來找你算賬!”在星爵喊完後,狂狼飛船裏傳出了勇度那凶狠的聲音。


接著,有有幾個炮口對準了死侍和林銳,看來勇度是真的不打算放過死侍這個侮辱過自己的家夥了。看到那艘飛船又要攻擊,死侍隻能緊緊的貼在林銳身邊。


“原來勇度這麽暴力的嗎?還以為他應該挺好交流的。”同樣聽到勇度話的林銳稍稍有些驚訝,不過現在也沒時間給他感慨了。


刷!


在死侍就知道躲自己身邊的時候,林銳已經控製著飛行滑板飛到了星爵他們身後。以那激光的攻擊,除非勇度狠心殺了星爵,不然林銳他們肯定是能活下來的。


看到林銳飛了過來,星爵也沒有躲,就那麽把他們擋在身後。星爵當然也不相信把自己養大的勇度會傷害自己,這就是被偏愛的有恃無恐啊。


果然,在星爵把林銳他們擋住後,狂狼飛船就沒有再一步的動作了。就這麽對峙了兩秒,狂狼飛船露在外麵的炮口突然收了回去。然後,勇度略顯疲倦的聲音傳了出來。


“進來吧,我不會對你們怎麽樣的。這裏還沒有脫離危險區,你們真的想死嗎?”



隨著勇度的話,狂狼號飛船對著星爵他們這邊的艙門快速打開了。


聽到勇度的話,再看到眼前打開的艙門,星爵幾人麵麵相覷。


“進,還是不進?”麵對眼前的情況,星爵一時拿不準主意。


“進!為什麽不進!再拖下去,我們真的跑不掉了!而且,你最多被勇度抽幾下,怕什麽?”麵對星爵的猶豫,火箭浣熊第一個表態了。


“進吧,他剛才的話好像是認真的。”在火箭浣熊後麵,林銳也表態了。


雖然林銳身邊的死侍一臉的不情願,但是看著周圍還在噴發的能量衝擊波,他也隻能無奈同意了。


“那就進去吧!”最後,星爵還是同意了。


呼呼!


接著,星爵和火箭浣熊夾著格魯特就朝那個大開的艙門飛了過去,林銳也緊緊跟在他們身後。


轟隆隆!


就在林銳他們已經到達艙門口的時候,一場巨大的爆炸在後方遺跡中心區域爆發了。原來,之前被勇度拋棄的那艘飛船終於在經受了十多次能量衝擊波的攻擊後解體了。


看著後麵那艘巨大飛船都在高空快速的化為一片碎屑,再看看地下已經完全看不出來森林和山穀的地形,林銳等人心裏都非常的感慨。


“這地下到底有什麽東西?為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