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53死侍嘴炮的威力(1/3)

章節錯誤,點此舉報


呼呼~


隨著那巨型怪物背上那兩對肉翅破開皮膚顯露了出來,飛船上的死侍,星爵以及火箭浣熊都呆滯了片刻。


咕咚!~


“那個……不會是翅膀吧!?”盯著那慢慢舒展開的兩對肉翅,星爵結結巴巴的問道。當然,他也沒有指望誰能給自己回答了。


“如果沒看錯的話,應該是的。”在星爵話音剛落,火箭浣熊在一旁給出了自己的回答。


至於死侍,他的反應比星爵和火箭浣熊還要不堪。因為他剛才可是叫囂著讓森林裏那隻巨型怪物飛的,就在他完這句話沒多久,它真的撐開了兩對翅膀!


“靠!我隻是著玩的啊!而且,就算你有兩對翅膀,那麽大的體型也飛不起來吧!”終於,在一開始看到巨型怪物備背後翅膀的驚訝消減了些後,死侍大聲的喊道。


刷!


聽到死侍的話,星爵和火箭浣熊對視了一眼,然後猛地一推操縱手柄,瞬間將飛船朝著更高的位置拉了上去。如果死侍不剛才那句話的話,他們或許還能稍微期待一下下麵那隻怪物的翅膀隻是虛張聲勢。但是死侍一旦開口了,那麽下麵那是怪物肯定是能飛起來的。這就是死侍嘴炮功能的強大,星爵和火箭浣熊已經快速的認識到了這個問題。


咕嚕咕嚕~


“哎?!你們……”被突然加速的飛船帶倒在地,死侍趴著地板非常疑惑的想要問問他們為什麽要這麽做。


滴滴滴!


不過,接下來飛船拍攝到的情況就讓死侍閉了嘴。因為,森林裏那隻伸出兩對翅膀的巨型怪物先是抬頭看了一眼越飛越高的飛船,然後擺動了兩下看起來還比較鮮嫩的翅膀。接著,它就熟練的拍打著兩對翅膀朝著高空飛了上去!


“我靠!它真的會飛!?”看到屏幕上顯示的畫麵,還趴在地上沒起來的死侍瞪著眼睛喊道。


滴滴滴~


“根據分析,這隻怪物應該是有幾種形態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