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469章 阿爾德裏奇·基立安(1/2)

就當托尼和林銳以及彼得三人忙於製造毒液武裝殖裝的時候,世界依然在運轉。不過,最近最大的事件似乎就是曼達爾這位突然出現的恐怖分子了。他不僅製造了多起炸彈襲擊,而且在媒體上公開宣戰,是一個非常狂熱的好戰分子。


對於曼達爾這位恐怖分子所領導的極端組織,美國軍方也一直在進行打擊,已經派出去的鋼鐵俠確實取得了一些成功,不過卻一直沒有找到曼達爾的位置。至於爆炸襲擊事件一直在持續,並且軍方還是沒有找到任何的爆炸物及來源。這麽下去的話,軍方承受的壓力已經越來越大了。情況已經來到了非常惡劣的境地,美國軍方已經在考慮尋求特殊部門的幫助了。


林銳雖然一直跟在托尼後麵幫忙,不過也知道如今的實時熱點。但是,對於這種軍方的戰爭,林銳一貫來是抱著不關心的態度的。他的目標一直是在漫威世界特殊人物和事件上,這種恐怖分子的事情還是交給軍方去解決吧。如果這種事情還需要林銳出手的話,那他也太忙了。當然,如果能關注一下這次的爆炸襲擊事件的話,或許他就能想起來這次的事件代表了什麽。


這,托尼和林銳依然窩在實驗室裏對殖裝進行一係列的設計和改裝,而如今的斯塔克工業托尼早就已經交給佩普全權搭理。以佩普女強人的身份,她完全能把斯塔克打理的非常好,斯塔克交給佩普托尼也非常放心。所以,當斯塔克工業大廈今來了一位和佩普熟悉的帥氣男士的時候,托尼沒有在第一時間知道。


“嗨!佩普姐。”這位帥氣的男士在走廊外截住了正在回辦公室的佩普,微笑著打了招呼。


呼~


“嗯?”就在這位帥哥準備走到佩普麵前的時候,一個魁梧的大漢攔在了他的麵前。是哈皮,自從托尼把斯塔克工業丟給佩普打理後,托尼也把哈皮調到了佩普身邊當她的保鏢。這時候,哈皮直覺從眼前這個男人的身上感受到一些威脅。這家夥看佩普姐的眼神明顯不對勁,哈皮非常確定。


而那位帥哥被哈皮攔下後也沒有繼續朝前走了,隻是站在那裏看著佩普,並且表示自己無惡意。


“你是?……”在哈皮把人攔住後,佩普這些打量了下麵前這位帥哥。雖然有些印象,但是一時還真的想不起來。


“基立安,阿爾德裏奇·基立安。”看著佩普,基立安微笑著自我介紹到。


“基立安?哇哦!你看起來真不錯!”在聽到基立安的自我介紹後,佩普也已經想起來麵前這位帥哥是誰了,非常驚訝的打著招呼。


“你氣色也很好,好久不見了,佩普。”


“你這些年去哪了?基立安?”佩普顯然對於突然出現在自己麵前的基立安非常的驚奇,所以好奇的問道。


“沒去哪,隻是在醫生那待了五年而已。我現在更喜歡別人叫我阿爾德裏奇,當然,佩普姐隨意。”聽到佩普的話,基立安笑著回答道。


“嘿,進門時候發的胸卡怎麽沒帶?”就在基立安和佩普聊起來的時候,已經被佩普擠到旁邊的哈皮忽然開口問道。


哈皮就是覺得眼前這家夥對佩普姐圖謀不軌,作為托尼和佩普的忠實保鏢以及鋼鐵俠的朋友,哈皮覺得自己有必要搞清楚這家夥是誰。而且,哈皮現在也覺得麵前這家夥有些眼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