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1 父子談話(1/3)

這邊,掛了電話的林銳看著身邊兩位眼中帶著好奇的朋友,“恩,就是那位托爾了。


ኈ⃕ɉ(ͥǡ᥅̤nht t2016&#;&#;www.t t2016.comi


下次可以讓你們互相認識一下,你們應該會喜歡這麽一位朋友的。”


“傑克森,你這位朋友似乎有些古怪啊。”看著林銳,彼得眼裏藏著奇怪問道。


“怎麽古怪了?”林銳不解的問道。


“他剛才電話裏好像你是他在地球唯一的好朋友吧?難道,他還是一個外星人麽?”原來,彼得剛才是聽到了托爾和林銳的話,其中這一句有些不算太正常的話就被彼得給發現了。


“嗬嗬,這個啊。他這人確實有些古怪,不過,還是下次見麵後再正式介紹一下吧。現在,還是留一些神秘感好了。”聽到彼得的話,林銳笑了笑道。


托爾是個外星人這件事情林銳也不打算瞞著彼得和哈利,畢竟他們現在都知曉彼此的隱藏身份。但是,總是要留一些懸念的啊。讓他們親眼看到托爾的時候再來介紹的話更有衝擊力,當然托爾現在的樣子也不怎麽像外星人。


“好吧,那麽我現在還蠻期待下次見麵的。”沒有得到什麽確定的回答,彼得也不再糾結了。


“趕緊回去吧,雖然以你們的成績不會擔心學校方麵,但是一直這麽請假缺課也會印象績點的。”哈利倒是沒有彼得那麽對於托爾感興趣,他已經聯係了自己的司機過來接他們三人了。


“恩,是該趕緊回去了。這段時間總是缺課,雖然有傑克森給我打掩護,但是不定學校也會打電話給梅姨。”聽到哈利的話,彼得點了點頭到。自從彼得成為蜘蛛俠以來,因為大部分經曆都用來當蜘蛛俠了,在學校裏免不了缺席了不少活動,梅姨已經有所察覺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