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0 撤掉的特工小隊(1/2)

呼!


掛了林銳的電話後,托爾放鬆的靠在沙發上。


ኈ⃕ɉ(ͥǡ᥅̤nhȷɌ2016&#;www. iaoshuo2016.comi


一晚上加一上午的擔心終於因為這個電話消失了,托爾也好久沒有這麽擔心一個人了。


在阿斯加德的時候,托爾是無所不能的戰神,戰場上隻管衝鋒陷陣,戰友們也都是勇武的戰士,他根本就不需要操心什麽。而在地球,托爾隻是一個普通人,阿斯加德的事情暫時不需要他操心,好不容易交的女朋友也分手了,唯一算得上親近的也就傑克森一個人了。所以托爾才會這麽擔心,現在的他在地球可是舉目無親啊。


“我到底能找到什麽樣的工作呢?”靠在沙發上,不用再擔心林銳安危的托爾又煩惱起了自己在地球的生活問題,這種事情以前在阿斯加德的時候根本就不是他要操心的啊!


“不過,既然傑克森他會幫我,那麽應該能幫我找到合適自己的工作吧。”想了半也不知道自己這樣的外星來客在地球到底能找到什麽樣的工作,托爾最後無奈的想到。


呼~


最後,懶得繼續想的托爾從沙發上站起來,簡單收拾了下就出門了,他需要熟悉一下這附近的環境。畢竟,托爾以後大概很長一段時間都要在這裏生活下去了。


卡~


就在托爾出了公寓後,他公寓對麵的公寓裏那支專門負責監控托爾的神盾局特工隊卻糾結了起來。


托爾和林銳的電話不出意料的被他們監控著的,林銳故意岔開的話題他們也沒有特別注意到,也隻是認為林銳去托尼那裏做什麽實驗沒有聯係托爾而已。這對於林銳這樣的人來也蠻正常的,畢竟托尼那裏的保密程度也不低。


“頭兒,托爾要在紐約找工作,我們要幫忙嗎?”看到托爾這麽輕鬆的出門閑逛去了,負責監控他的一個年輕特工朝身邊的隊長問道。


雖然神盾局裏的特工也很了解傑克森是誰,但是這麽一個外星來客而且身份不低的家夥總是尋求那麽一個年輕人的幫助,這讓作為神盾局的他們感覺不太好。


“這個……等我先問一下上麵的人吧。”隊長也覺得這個問題有些不好做決定,所以準備把這個皮球踢上去。


完,這個隊長就開始聯係他的上級,也就是科爾森特工了。幾分鍾後,隊長臉色古怪的掛了電話,也不知道科爾森是怎麽吩咐的。


“隊長,怎麽樣?我們要出手幫托爾找工作嗎?”那個年輕特工積極的問道。


“不用了,就讓他自己想辦法吧。而且,上麵讓我們以後對托爾的監控力度降低一些。似乎,他們覺得這位外星來客暫時沒有那麽重要了。”聽到手下的聲音,那個隊長接著回答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