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 超級奶爸(1/3)

405超級奶爸


房間裏,辰辰趴在小床上逗著熙熙,熙熙一直嗯嗯唧唧個不停,張著嘴巴又是笑又是流口水的。


“熙熙,哥哥會騎車,你想不想學?等你長大之後哥哥教你。”


“熙熙,哥哥會開遙控車,等你長大了哥哥也教你。”


“熙熙,哥哥在學遊泳,等我學會了再教你吧。”


小冬摸摸辰辰的腦袋,笑著說:“辰辰,你別逗她了,妹妹要睡覺了。”


“她沒有睡覺啊,她喜歡聽我講話,她聽得懂,你看她在笑呢。”


“你逗她她就笑了,辰辰小時候也這樣,”說著,小冬抱起兒子放在腿上,輕輕搖著他,“辰辰也快睡,今天玩了一天,不累嗎?”


辰辰點點頭,能不累麽,在酒店的大堂裏麵跑來又跑去,保暖內衣都濕透了,弄不好晚上又該尿床了,“辰辰去噓噓一下,然後去睡覺。”


辰辰抱著媽媽,撒嬌著說:“媽媽,我噓噓過了,我困了。”


“困了就睡,妹妹也睡了,媽媽抱著你睡好不好?”


“好……”聲音變輕了,小孩子就是好,說睡就睡。


不一會兒,葉柯進來了,看到坐在床邊的小冬,一邊抱著兒子,一邊望著小床裏的女兒,這畫麵十分溫馨。


他走上前,啞著聲音說:“給我抱。”


從小冬手裏接過辰辰,小家夥不耐煩地皺了皺眉頭,小手還揪著小冬的衣角揪得緊,以前媽媽離開過,他雖然還沒有記事,但潛意識中總有那麽一層陰影,一定要抱緊媽媽千萬不能讓媽媽走了。


小冬笑了笑,輕輕地一根手指一根手指地掰開辰辰的手,“辰辰乖,爸爸抱你去睡覺,快鬆開,聽話。”


葉柯:“你看,兒子就粘你,也沒見他多粘我,我出差一星期他都不會記著找我。”


小冬:“囉嗦,快把他抱回房間睡覺去。”


小床上的熙熙也睡著了,閉著眼睛,睫毛格外的長,又黑又長,她的小手還是蜷著,本能地放在臉頰的兩邊,給她拿下來放在被子裏,她又自動縮上去,可愛極了。


躺進床裏,小冬有些心神不寧,今天看到徐總那副焦急的樣子,又看到葉柯神秘兮兮的樣子,她想必定跟徐盈莎有關。


葉柯這個人有仇必報,冷小北都被他整得一無所有,不知徐盈莎怎麽樣。她一直不敢問,他們是設計害慘了她,她不應該去同情憐憫他們的。


可是,她就是不安。


現在她過得很好,有兒有女,有丈夫疼,公婆也對她不計前嫌,葉柯還答應她等熙熙滿四個月之後她可以出去上班,要自由有自由,要什麽有什麽,她不想造許多罪孽。


葉柯進來了,說:“明天叫人把熙熙的房間也弄一弄,怎麽弄你決定……怎麽了?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


猶豫再三,小冬終於忍不住問:“老公,你把徐盈莎怎麽了?”


葉柯歎了口氣,掀開被子躺進床裏,伸手摟著她,說:“如果我說我並沒有把她怎麽樣,你相信嗎?”


“我相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