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 你現在需要一個心理醫生(1/4)

365你現在需要一個心理醫生


冷小北開著車去私家路繞了一圈,聽到電台裏播報的最新新聞,他又灰溜溜地開了回去。他拿不出之前豁出去的那種勇氣,此刻的他就像一個頹廢的敗兵,越是拖就越沮喪,也越沒膽。


葉柯和小冬的新聞過後,緊接著是他父親離職的消息,“日前,FD大學校長突然離職,這在教育界引起了熱切的關注,本台記者第一時間聯係了FD大學……”


他刹車停下,掛倒檔,禍是他闖的,不應該由他的父親去承擔,他本來就不準備在上海立足了,還怕麵對現實麽?!


他倒車又停到葉公館的門口,進去吧,解釋清楚,給小冬一個清白,也請求葉柯和葉明的原諒。


剛要下車,手機響了,“喂,什麽事?!”


“你爸辭職的消息鬧得很大啊,知道這是為什麽嗎?”


冷小北抿了一下嘴唇,帶著一絲絲的火氣說:“葉柯肯定找過我爸,葉柯早就知道了,他早就知道了。”


“你又自亂陣腳了,不是讓你淡定一點嗎,葉柯若是真的知道,你恐怕現在就不是健全的了。你真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你說什麽你?!”冷小北怒了,重重地拍打了一下方向盤。


徐盈莎緩了緩語氣說:“我打電話給你就是怕你衝動做傻事,冷小北我再警告你一次,不要壞了我的好事。”


“你想做什麽?”


“這你不用管,你不去搗亂就好,我也知道現在情況很差,但是,已經這樣了還怕更差嗎?若成功,安小冬離了葉柯,隨便你怎麽去圓謊,你何必傻兮兮地現在去認罪?!”


徐盈莎在電話裏大聲地說話,鐵門那邊傳來一陣聲音,冷小北嚇了一跳,好吧,他的潛意識中也是不想去解釋的,他本能地踩了油門往前開,“好了,我知道了。”


“小北,不如你先離開上海,等我消息。”


冷小北從照後鏡中看到葉柯的車從葉公館裏麵開了出來,好像是司機開的車,至於還有誰他就不得而知了,“現在我爸已經被連累了,雲朵也生死未卜,我走不開。”


“離開是為你好,我覺得你現在需要一個心理醫生,我有認識的,需要的話可以介紹給你。”


“再說吧,我開車,掛了。”他抓緊了方向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