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 我不喜歡你,我愛你(1/4)

345我不喜歡你,我愛你


酒桌上,越是新出來的人就越容易受欺負,這群人都不把酒當酒,喝起來就跟白開水一樣。


幾杯酒下肚,小冬已經滿臉漲紅,她感覺自己的頭越來越沉,終於忍耐不住了,她鼓足了勁突然站了起來,說:“不好意思各位,我不能再喝了,我還得回家陪我兒子。”


之前再多的推脫都是借口,這話一出,包廂裏麵頓時安靜了下來。


“什麽?你都有孩子了啊,多大?”張總以及他的助手都詫異不已,這麽年輕竟然已經有了小孩。


“九個月……”小冬雙手撐在桌上,身子微微往下晃,眼前的一切都在轉。


張總十分的抱歉,“這……小北,這就是你的不對了,這事你得跟我事先打個招呼啊,人家還是新媽媽,不能跟我們一樣喝酒。”


不等冷小北開口,小冬禮貌地說:“張總,不怪我學長,這份策劃案是我的心血,能得到您的親睞我也很高興,今天陪您喝喝酒也是應該的,我要謝謝您。”小冬不受控製地往後衝了一下,“不好意思,我真得走了。”


冷小北鎮定地坐著,手指還在把弄著酒杯,眼睛一直看著杯中的紅酒慢慢晃蕩。徐盈莎拚命給他使著眼色,他也不回應,微微上揚的嘴唇似乎在說,不急,她走不了。


旁邊的雲朵也喝得夠嗆,她站起來要去扶小冬,一抬頭,一陣暈眩,她連站都站不起來。


徐盈莎趕緊過去扶著小冬,“路都走不穩了,你一個人怎麽回?而且你這樣回去也不好……”她往後看了看,“冷小北,你是不是應該主動一點送送人家?”


冷小北這才不緊不慢地站起來,“好。”


徐盈莎意味深遠地一笑,把小冬的胳膊交給了他,“你就照顧好你的新員工,簽約的事情讓雲朵接頭也成,咱們是老客戶了,你就放心吧。”


小冬趁著幾分清醒問道:“雲朵,你沒事吧?”她並不放心讓雲朵一個留下,看雲朵那樣子也不行了。


冷小北半摟著她,用力推著就把她推出了門,“走吧,送了你之後我會負責雲朵安全到家的。”


小冬自顧不暇,也隻有如此了,她半個身子倚靠在冷小北的身上,頭重得抬不起來,“學長,麻煩你了,你幫我打個電話給葉柯,讓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