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關於他和她擁吻的新聞(1/3)

263關於他和她擁吻的新聞。


元旦,訂婚,大家都起得早,化妝師和服裝師很早就來了葉家,都圍著葉雨轉。


小冬還在房間裏,婆婆說今天外麵有很多人,讓她安安靜靜地呆在房間裏別出去。那也好,省得她招呼來招呼去。


外麵很熱鬧,聽聲音就知道。


翻看著手機,葉柯的短信是半夜發來的,那時候她還在睡覺,現在葉柯已經在飛機上了,他要趕回來參加晚宴。


在房間呆得有些無聊,去葉雨的房間,葉雨已經換上了衣服,那是一件十分華貴的白色禮服,像婚紗,卻又不是婚紗。


葉雨正在化妝,閉著眼睛,沒有了眼神,也沒有了靈魂,她像一個木偶一樣任人擺布。


“小雨,外麵很熱鬧,大家都等著雲風哥哥過來接你呢。”想製造一些喜氣出來,今天她訂婚啊,多開心的日子。


“嗯。”葉雨隻是輕輕應了一聲。


小冬站到窗台去,飄窗上鋪著柔軟的座墊,她脫了鞋子坐上去,窗外的天陰陰的,往日的冬陽在今天這個大喜的日子裏,卻躲進了雲層,真不夠意思。


忽然,她看到圍牆外轉角處一個熟悉的身影,她揉了揉眼睛,睜大眼睛望去,唐天放!


小冬心裏一顫,唐天放,你來幹嘛!


唐天放斜身靠在車門旁,抬起頭保持著一個固定的姿勢,好幾個夜晚,他都是這麽看的,隻是昨夜,他沒有在天亮之前開走而已。


小冬趕緊拉上了窗簾,笑著說:“院子裏也好多人,嗬嗬,還是拉上窗簾吧。”


葉雨睜開眼睛看她一眼,“小嫂子,你當心啊,那邊不冷嗎?”


“不冷不冷,舒服著呢。”


溫美若開門進來,手裏拿著一個熱水袋,是專門給小冬送來的,“去你房間沒見著你,就知道你跑這裏來了。”


“謝謝媽,我來陪小雨說說話,一個人怪無聊的。”


“唉,葉柯也是,怎麽不早點回來,非要掐著這個時間點才回,萬一趕不及怎麽辦。”


葉雨淡淡地說:“媽,哥又不是去玩,他也是為了明業,反正雲風不遲到就好啦。”


“也對……小冬,餓嗎?媽給你拿些點心上來?”


小冬搖搖頭,“不餓不餓,媽,你去忙著,我會照顧自己的。”


說了幾句,溫美若就下樓去了,今天真是特別忙。


小冬時不時拉開一點窗簾往外看,唐天放一直在外麵看著這邊,始終不改姿勢。


訂婚比結婚簡單,男方送來彩禮,接了女方回家,然後吃個飯什麽的,就算禮成了。十點左右,趙雲風就來了,媒人是某領導,夠大的麵子。


“來了來了,小雨,下去吧,雲風來了。”


葉雨微微一笑,開了門就走了出去。


“小雨……”


葉雨轉回頭來,深深地看著喊她的小冬,小冬深吸一口氣,“開心點,你會幸福的。”


“嗯。”


鞭炮放了兩大串,從街頭響到了街尾,這是一樁天作之合的喜事。


唐天放遠遠地看著,看著葉雨出門,看著葉雨上車,趙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