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 刷個牙也要擺poss嗎(1/3)

244刷個牙也要擺poss嗎


第二天清早,葉柯聞著陣陣雞香味醒來,一夜的奮戰令他精疲力盡,他隻是動了動眼珠子,不想睜眼。


“老婆……”他順勢一抱,沒人,他疑惑地睜開眼睛,這麽早,小丫頭哪兒去了?


聞了聞,外麵有香味,把他的饞蟲都勾出來了,“小冬,你在幹嘛?”


小冬清甜的聲音傳來,“燉雞湯啊,”她正在拿著拖把拖地,係著圍裙,帶著袖套,小腦袋探進房來,“醒了就起來吧,賴床的孩子不是好孩子。”


“……”葉柯無語,這情景怎麽換了一下,“丫頭,你一大早這麽勤快幹嘛啊,過來多睡會兒啊。”


“生前何必貪睡,死後必定長眠。”小冬來來回回地拖著地。


好吧,其實是他不在的時候她都偷懶沒有打掃衛生,萬一他又嫌這髒那髒的,她的耳朵又要受到一輪強烈的攻擊,所以,還是趁早打掃幹淨為好,識時務者為俊傑。


葉柯一個激靈清醒,這話他記得他母親說過,說的是小冬貪睡,現在卻輪到被小冬說自個兒。算了,不貪睡了。


他穿著簡單的休閑裝走出房間,小冬支著小蠻腰,調侃道:“呦,小夥子真帥氣啊,打哪裏來的啊?要往哪裏去啊?”


葉柯翻了一陣白眼,但還是很配合地說:“打床上來,要往馬桶去。”


小冬忍不住大笑起來,“哈哈哈哈,老公你好逗。”


“沒你逗。”他打了一個哈欠轉進洗手間,一早跟丫頭鬥鬥嘴,一整天都能精神百倍。


洗手間裏,葉柯一邊刷牙一邊對著鏡子擠眉弄眼,頭發太亂了,眼皮好像有點腫,胡子更長了點,摸著都紮手。


小冬拖地拖到門口,倚著門框看著他,“臭美什麽呢,刷個牙也要擺poss嗎?”


“老婆,你看我是不是黑了?”


小冬擦汗啊,“沒有關係啦,男人黑一點更有魅力啊。”


葉柯一聽,得意地歪了歪嘴角,還伸手一捋頭發,“嗯,我也這麽認為。”


小冬打了一個哆嗦,一個滿嘴牙膏沫的男人對著鏡子擺出一副超級自戀的模樣,實在叫人受不了,“你動作快點啦,還得去醫院。”


“哦。”


醫院,小冬把保溫杯和禮物袋交給葉柯,囑咐道:“快去快回。”


葉柯不解,“來都來了,為什麽不一起上去?”


“我還是不上去了,她看到我,總會心裏不自在的,你懂的。”


葉柯捏捏她的小臉,別看小丫頭年紀小,但懂事得很,有些事情一旦說開了,她還是很大度的,“這也好,那你在這裏等我,我去去就來。”


“嗯。”小冬笑著目送他離開,至於唐佳卉私下找她說了什麽,她也不想去計較,因為她有足夠的理由去相信葉柯,她相信自己的感覺。


她看著葉柯拿著保溫杯走進醫院,也看到後麵一個頭戴鴨舌帽,行為鬼鬼祟祟的男子跟著葉柯進去了。她疑惑地想,這裏是住院部的入口,探望病人至於這麽鬼鬼祟祟麽,那人低著頭,還閃躲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