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 讓她死心(1/3)

235讓她死心


“同學們先別走,唐老師出車禍住院,其他班都去探望過了,咱們班是不是也表示表示?”


“班長,我約了人,請代我向唐老師問好。”


“班長,我真有事啊,唉呦,來不及了,我先走一步。”


“班長,人家例假,出不了門,回寢室去了……”


陳亞男很無語啊,平時看他們挺積極的,一有事找他們,各個都像縮頭烏龜。


雲朵給小冬使了一個眼色,老大,咱們也趕緊撤!“嘿嘿,班長,我們……”


陳亞男來了一個先發製人,“安小冬,你剛拿到全國冠軍,是不是應該主動一點啊?啊哈,雲朵同學,你一定會跟小冬一起的,你們兩個就像連體嬰兒一樣,算你們倆一份。”


“……”雲朵無語地看了看小冬,暗歎,特麽的,誰說全國冠軍就一定要去醫院探望?


小冬笑了笑,“好吧,我們去。”


“喂老大,你……她……”她唐佳卉可是你的頭號情敵啊,你還去探望她?


小冬拉了拉雲朵,連忙製止她說下去,“班長,我們去好了,唐老師住院,我們作為學生去看她是應該的。”


陳亞男滿意地一笑,“那就這麽說定了。”任務進展一步,萬事OK。


雲朵在陳亞男走後擠眉弄眼,還揮著手亂打一通,“該死的木頭,我敲死你,敲不死你也咒死你。”


“雲朵,你別這樣啦,其實我已經跟葉柯去看過她了。”


“啊?”


“我是應該去看她,她是為了救葉柯才被車撞的。”


“啊??”雲朵目瞪口呆,這又是哪一出啊。


小冬擺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哎呀,沒關係啦,這事輪不到我們心煩。”


“好吧,不過老大,你別又變安小包啊,那我會很鄙視你的。”


“安小包?誰啊?吼,你認識新朋友怎麽也不介紹給我?”


雲朵無語,“行,不裝包子裝失憶,你行。”


醫院裏,唐天放詫異地看著站在門口的三個學生,安小冬拿著捧著一束花站在後麵,還是新鮮的小雛菊,看著十分明朗。


“唐老師,我們代表我們班來探望你,祝你早日康複。”


“謝謝,你們有心了。”


陳亞男在班上有一個外號——婦女之友,他真是不愧這個外號啊,跟唐佳卉寒暄起來那是一套一套的,根本不用雲朵和小冬什麽事,她倆就是搬運工而已。


唐天放正愁怎麽去找安小冬,這回倒好,她自己過來了,不過棘手的是還有她的同學。他看著滔滔不絕的陳亞男,心想,這麽多話的男生還真是少見。


“唐老師,時間不早了,我們就不打擾您休息了。”


終於要走了,雲朵簡直恨死陳亞男了,說好了問候幾句就走的,聊了半個多小時好嗎。


唐天放跟著他們出去了,病房裏麵又隻剩下唐佳卉一人,她看著窗台上那明豔的小雛菊,心裏自是陣陣矛盾。她最愛的人,愛的卻是她的學生。


“阿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