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八輩子以身相許(1/4)

232八輩子以身相許


晚上慶功,去之前小冬再三叮囑,“老公,你一定要笑啊,千萬不能板著臉。”


葉柯故意咧著嘴巴笑得像白癡:“這樣?”


小冬翻了一陣白眼:“你可以笑得好看一點。”


“行啦,我高興板著臉幹嘛。”


“老公,你別穿西裝,我的同學沒有穿西裝的,你就穿t恤牛仔褲吧,顯得年輕。”


葉柯板起臉來:“我不來就不老。”


“那那那那,千萬別出現這種表情,不然一定把我同學都嚇壞了。”


“你好煩,我知道了,我一定配合你。”


“……”竟然嫌我煩,那你知道你平時有多煩嗎?混蛋。


晚上六點,當小冬挽著葉柯出現在大家麵前時,大家都起哄鼓起了掌。


“哇,小冬跟她男朋友真登對,平時隻見豪車不見人,這人比車更帥呢。”


“聽說她男朋友是司機,給老板開車的,是給哪個老板開車的啊?”


“司機?”葉柯已經聽到了大家的竊竊私語,他轉頭看著小冬,見小冬皮笑肉不笑地幹笑著,他就知道一定是她說。


他笑笑說:“我的老板就是她,我這不是每天都接送麽。”


小冬錯愕地瞪著眼睛,這頂高帽子她可戴不起,“你們別聽他瞎說,他最愛逗人了,我連方向盤都買不起好嗎。”


又有同學說:“小冬,你男朋友好像一個人啊,但我一時間又想不起來。”


她用手肘推了推雲朵求救,她今天隻是公開葉柯的男友身份,而不想把他的真實身份給公開了,雲朵站起來舉著杯子說:“來來來,首先祝賀小冬拿到全國冠軍,為學校爭光,也為咱們班級爭光;其次就是,你們這群男生以後別再打小冬的主意了,先去照照鏡子能不能跟葉柯比吧;最後??”不善言辭,最後說不出來了,“最後,來,幹杯。”


大家都很隨意,說幹杯就幹杯。


葉柯也很配合,跟大家一起喝著果汁,他湊到小冬耳邊問:“這裏有誰追過你?”


我噗,小冬差點噴出來,“沒有啦,雲朵在瞎說。”


他故意摟緊了她的腰,“最好是。”


雲朵感慨地說:“終於公開了,我再也不用保密了,這世上最難受的事情就是保密,特別是我這張大嘴巴。”


陳亞男拿手比了比,“你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