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 隻想跟她好好過日子(1/4)

146隻想跟她好好過日子


這家音樂酒吧的氣氛是比較安靜的,就是一般同事朋友聚會聊天的地方,有駐唱歌手唱歌,客人可以點歌,也可以上台自己唱。


葉柯和小冬先到,葉柯點了日本清酒,給小冬點了一杯果汁,小冬瞅著服務員問:“這果汁裏麵有酒精嗎?”


服務員笑著回答:“小姐請放心,這就是果汁,不含酒精的。”


小冬一臉嫌棄,“啊?要喝果汁我幹嘛來這裏喝啊,小賣部兩塊五一瓶夠我喝的了。”好吧,她其實是抱怨給葉柯聽的,可是又不敢直接說。


服務員一頓,尷尬地看了看葉柯。


葉柯給自己倒了一杯清酒,不緊不慢地說:“小孩子喝什麽酒啊,果汁喝喝就算了。”他抿了一口,純純的,綿綿的,帶點微甜,又帶點微辣,飯後來一杯,口感極好。


小冬雙手托著腮幫子,撅著嘴不悅地說:“那我寧願回家看電視。”


葉柯朝服務員揮了揮手示意他走,回頭對小冬說:“你忘了你上回在夜店喝得爛醉,然後被人……那個啥了?”


“什麽?”小冬一時沒反應過來,可是一想,嘿,不就是被他那個啥了麽,她連忙辯駁道,“那次是被人算計的,其實我也能喝一點的,班裏同學聚餐我還把好幾個男生喝趴下了呢。”


葉柯隻注意到了前半句,“真想不到你媽竟然連自己的女兒都會算計,是不是親生的?”


小冬眼神一下子黯然了下來,她不說話,低下頭去,就拿著吸管喝果汁。這件事情永遠都是她不想觸碰的傷疤,一揭就痛。


葉柯自覺失言,伸手過去摸了摸她的額頭,“過去了就別想了,高利貸的事情都解決了,你若是想你媽,就把她接來上海吧,畢竟是你媽。”


小冬抬著眼睛,詫異地看著他,“你不介意?”


“我介意有用?”


小冬搖搖頭。


“那不就得了。”


說著,莫以洋也來了,下課之後,他的時間就是他自己的,一坐下就拿起清酒喝了一杯,“爽!”


葉柯詢問莫以洋小冬的法語學得怎麽樣,小冬閃著大眼睛默默地乞求,莫以洋笑了笑,說還行,其實他想說,學得怎麽樣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