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集中型的特效(1/3)

125集中型的特效


這些年來,她的身邊也有過追求者,可她就是無感,心裏裝著一個人,永遠也裝不下別人。


聽說葉柯結婚了,她還記得當時的感受,是心痛,即使表麵上是無畏。她的潛意識裏,是想著回來看看,看看葉柯的新娘是怎麽樣的一個人,能嫁給葉柯,那是多麽幸福的事情。她把一顆思念愛人的心完完全全地包裹起來,攙在思鄉的情緒之下,她不斷地催眠自己,她是想回家看看。


可是她又害怕七年前的災難重蹈覆轍,她隻有唐天放這麽一個親人,她不想他出事,所以,她又不斷地提醒自己,即使葉柯還記著她,她也絕對絕對不會去破壞葉柯的婚姻。


解鈴還需係鈴人,她也不想孤單一輩子,她想回到原點,看到葉柯幸福,她想她也就會放下了。


“姐,我們現在不需要怕葉明,我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們了,以前你總為我擔憂,現在我能保護你,真的,廢了一隻右手又怎麽樣,我還有左手。為什麽我們要跟逃難似的遠離葉家,我們行得端坐得正,何必要怕?”


唐佳卉閉上眼睛,痛苦而又無奈地說:“來不及了,不要惹事,我不想……頭好痛,好煩啊。”


“姐,你聽我說,你沒有想要拆散葉柯和安小冬,我也沒有想取得小雨的原諒,我們隻是想知道葉明那個老家夥為什麽這麽排擠我們唐家,為什麽要詆毀我們的父親,對嗎?”


唐佳卉點點頭,“對,我以前隻知道葉明反對,他逼葉柯跟我分手沒有成功,所以就來逼我,他沒有說原因,我想可能是嫌我們太窮吧,配不上他們。”


“窮?那我們現在不窮了吧,他還不是照樣反對?!所以姐,這一定這跟爸有關。”


唐佳卉一臉迷惘,腦海裏忽然閃過幾個零碎的畫麵。年幼的她正帶著弟弟在庭院裏麵玩耍,那時候弟弟剛剛學會走路,她就一邊拍手,一邊倒著走。


突然,後麵傳來“砰”的一聲,有什麽東西從上麵掉了下來,還濺出了液體,濺到了她的小腿上,濕濕的,溫溫的,還會慢慢地往下流。


弟弟“哇”的就哭了,然後,然後……


唐佳卉頓時頭痛加劇,用手重重地敲著頭,“啊,好痛。”


唐天放心裏很著急,他看到姐姐的額頭上全是汗珠,“姐,你沒事吧?”


頭痛是唐佳卉的老毛病,這不是第一次了,有好幾次他都會在半夜聽到隔壁房間傳來姐姐的呼救聲,她會痛到喊救命,真的跟要了她的命似的。


等到第二天恢複過來,問她怎麽回事,她說是做噩夢,夢到小時候的事情,然後就會頭疼。


他帶姐姐去醫院檢查過,並沒有檢查出什麽毛病來。


“那個夢,看到那個夢了,可我想不起來後麵的事情……”她很肯定那是小時候親自經曆過的畫麵,所以每一次都會夢得那麽清楚,她幾乎能感覺到自己的小腿上正在往下淌著什麽,可是後麵是什麽,她就是想不起來,再想,就是無法遏製的頭痛。


唐天放擔心不已,連忙拿來止痛片給她服下,“好些了嗎?想不起來就別想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