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談戀愛是一場戰役(1/3)

118談戀愛是一場戰役


小冬在前麵跑,葉柯在後麵追,沒追幾步就追上了。葉柯抓住她的胳膊,追著又跑了一段,他不敢用力拽她的細胳膊,更不敢突然一下子停下來,他怕弄傷了她。


小冬奮力甩著胳膊,嘴裏喊著:“放開我,放開我。”


葉柯很無奈,他也知道小丫頭的脾氣,倔起來十頭牛也拉不回來的,他不跟她用強的,鬆開手追著她後麵跑。如果跑跑可以令她好受一些,那他就陪她跑,等她跑累了自然會停下。


前麵是十字路口,這大半夜的依然有許多車輛,葉柯見小冬沒有停下來的意思,便在後麵喊:“紅燈停,別跑過去,我不抓你,危險!”


小冬大口大口喘著氣,哭的時候做啥事都加倍的累,特別是跑步,她本來是想停的,可聽到葉柯這麽一喊,她會停才怪,直接朝對麵馬路衝去。


不能再由著她了,葉柯加快步子追上去,隻是伸手一攬,就攬住了她的腰,把她整個人都抱了起來。


突然的雙腳離地令小冬驚慌失措,她本能地緊緊抱著葉柯的胳膊。葉柯將她放到路邊,看著她低垂的臉上掛滿了淚水,他心疼得自己都受不了了。


“對不起,我不該那樣說。”葉柯不是一個會道歉的人,可是眼下,他除了道歉別無他法。在他的字典裏,從來就沒有對不起這三個字,以前在軍校搗蛋犯了錯,他寧願被教官狠狠地罰,也不會說一句對不起。


小冬的眼淚直直地掛下來,一滴一滴滴到他的手背上,他覺得這眼淚是滾燙的,灼熱的,不止滴在了他的手背上,更滴在了他的心裏。


小冬一咬牙,邊哭邊說:“我不接受你的道歉……”她忍住哭,臉色鎮定起來,“騙子,你是大騙子。”


葉柯有些手足無措,旁邊有夜遊的行人路過,都在側目看著他們。哄哄她吧,隻要她不哭就好了,他想。


他雙手捧起她的臉,用指腹輕輕擦著她臉頰上的淚水,聲音帶著抱歉的溫柔,“那你怎麽樣才能接受我的道歉?”


小冬抬眼看著他,滿臉的委屈,滿臉的受傷,她捂著胸口,心裏從來沒有這麽疼過,質問道:“你需要我的原諒嗎?你隻是說了實話而已。算了算了,我不想夾在你們中間,不想當第三者。”


“什麽第三者,你又說鬼話。”


小冬鼓足氣,抬頭看著他的眼睛,一點都不怯弱的樣子,“我沒有說鬼話,你別總覺得我小我不懂事,但你別把我當傻瓜,你要把唐老師追回來,總得先跟我斷了再追,你現在這樣就是腳踩兩隻船!”


葉柯輕笑了笑,“我沒有要把她追回來,我已經結婚了,你是我的妻子。”


這話對於小冬,已經不奏效了,小冬白了他一眼,“別老是用這句話來哄我,事實是,結了婚也有出軌的,更何況我們還沒有領證呢。”


“……”葉柯一臉無語,好吧,他不得不承認,小丫頭也有牙尖嘴利的一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