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唐天放的挑撥(1/4)

116唐天放的挑撥


唐天放在葉家大宅旁邊徘徊不前,他已經記不清自己這是第幾次來到這裏了,他躲在昏暗的轉角,圍牆裏麵有一棵大大的楊柳樹,樹影正好可以把他的身子給遮住。


他抽著煙,仰著頭看向裏麵,他知道,那個二樓亮著燈的房間就是葉雨的房間,他一直渴望著葉雨能夠走到陽台上來,好讓他看一眼,哪怕隻是一眼,他也就心滿意足了。


聽說葉雨半夜又發高燒了,也不知道現在情況怎麽樣。


相愛卻不能相守,這中滋味實在太難受了,若不是葉明這個老家夥,一切都可以很完美。


葉明到底為什麽要反對,就因為他家窮嗎?唐天放一點都不甘心,若因為窮的關係,七年前他們姐弟是很窮,但是現在,他們憑自己的能力豐衣足食,早就不窮了,可葉明還是一樣的反對。


在他的童年印象中,他也坐過高級轎車,他也住過高級洋樓,可是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他跟姐姐就住在了孤兒院,那時候的他還太小,記憶也都是模糊的。


如果葉明不反對,那該多好,姐姐可以跟葉柯,他也可以跟葉雨……


想著想著,唐天放失聲笑了出來,他自嘲著:“老家夥就是看不上你,你有什麽辦法啊!”


一扔煙蒂,他轉身想上車,就在這時,一輛黑色的轎車停在葉家大門口,他留神看了一下。隻見司機打開後座的車門,溫美若和葉雨就走了出來,溫美若拉著葉雨,勸著:“小雨,趙雲風是趙氏企業的獨子,趙伯伯也是你爸多年的至交,你們小時候還一起玩呢。”


唐天放一聽,心裏抽痛了一下,可他無能為力,隻能默默地站在樹蔭底下。


葉雨:“媽,如果早知道你們是為我安排相親,我就不去了。”


葉明從副駕駛下了車,他瞪著眼訓道:“跟老朋友見見麵吃個飯,這哪是相親,小雨啊,趙雲風有什麽不好,我看比那個姓唐的好上百倍。”


溫美若斜了丈夫一眼,老頭子真是腦殘了,還提唐天放幹什麽,她拉著葉雨,笑著說:“小雨,趙家雖然不是什麽大家族,但趙伯伯可是白手起家的,雲風不是那種好吃懶做的富二代,他小時候也吃過苦,他品性好,脾氣好,又上進,你在上海也沒什麽朋友,多交個朋友也好,這知根知底的,比什麽都強。”


“媽,我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