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家罰(1/3)

七年的時間,不短,但他忍過來了。一開始是真的忍,見到形形色色的女人,作為一個正常男人一定會有反應,那時候忍得很辛苦,可久而久之,習慣了淡漠了,也就那樣,忍著也並非那麽辛苦,誰想這一晃,就七年過去了。


這安妮和安雅,他也是知道幾分的,安妮高傲得很,嬌氣得很,典型的大小姐脾氣,得人伺候著哄著,一不開心就會鬧,娶妻娶賢,這樣的妻子,他承受不起;而安雅,脾氣比安妮溫和些,個性卻非常獨立,非常要強,他已經夠強硬了,不需要這樣的妻子。


在他萬分為難之際,他見著了那個丫頭,有過一麵之緣,有過一夜之歡的那丫頭。她站在灑滿餘輝的窗下,就那樣默默地站著,十分的聽話,十分的乖巧,就她了,就選她。


他需要一個乖巧的妻子,柔柔弱弱的最好,雖然她丟五毛錢的樣子也不見得有多麽柔弱,但她才十八歲,還是個孩子,還能調.教,還能控製。


更更重要的是,那夕陽,把她照得白淨如玉,五官十分的柔美,隱隱地,還有幾分另一個人的影子,她年輕的時候,也這般的可愛漂亮...


“葉柯,兒子,你聽到沒有?”手機裏,溫美若的聲音將他亂飛的思緒拉回。


“聽到了。”他不悅地說。


“我說你怎麽選了安小冬啊?那個三小姐,是安世達年輕時候在外麵風流,跟一個舞女所生的小雜種啊!”溫美若真是氣得不行,讓他去選妻子,不是安妮就是安雅,可沒想到,他竟然選了安家才十八歲的三小姐,那可是一個小雜種啊,圈子裏的人都知道的事情。


葉柯歎了口氣,無奈地說:“我立刻就回去!”


把藍牙耳機摘下朝車台上一丟,葉柯踩緊了油門,朝家的方向駛去。


回到家,溫美若一臉的擔憂,“葉柯啊,你爸在書房,上去吧...誒等等,”她上前拍了拍葉柯的肩膀,說,“早上你爸頭暈,醫生過來檢查,血壓偏高,你說話別太急啊...”


“嗯。”一貫的內斂冷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