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以後兩清(1/3)

安小冬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明亮的光線令她非常不適,閉了閉眼,又緩緩睜開,眼前是一個陌生的房間,但卻奢華至極。


這是哪裏?...動了動身體,渾身酸痛,下身還火辣辣地疼。


腦海裏閃著一些些零碎的片段,灰暗的包廂,清脆利落的碰杯聲,粗獷的男人的身影,酥麻的女人喘息。原本以為是夢,可身上的疼痛告訴她,這不像是夢。


轉頭看了看身邊,偌大的床上隻有她一人,她猛然坐起來,雙手撐在床上,好痛,哪裏都痛,渾身就像散了架一般。


她再不懂,也預感到了什麽,輕輕地掀起被子,除了自己赤裸的全身,還有床單上的一朵小紅花。


我...我怎麽會在這裏?


“醒了?!”忽然,一個好聽的男人聲音傳來,打斷了她的回想。


安小冬怯怯地抬起頭,詫異地看著眼前的男子,那是一張極其好看的臉,精致的五官,懾人的眼神,隻在腰間圍了一條浴巾,露出他那精煉的六塊腹肌。


她本能地縮了縮,揪著被單,生怯地看著他,“你...你是誰?”難道媽媽真的把我賣了?不會的,虎毒不食子,媽媽再缺錢,也不會把我賣了的,我是她女兒啊。


葉柯皺了皺眉頭,他應該動作快一些趁她醒來之前就離開的,那就不用麵對這麽尷尬的情景了。


昨晚陪一個法國來的客戶在夜店喝酒,外國人到底是開放,挑中一個獵物就跑去開房了。他也喝了不少,還覺得異常的頭暈,胸口陣陣燥熱散不出去,該死的,誰給他下的藥,他竟然渾然不知,這破亂的夜店,明天就讓它消失!


迷迷糊糊走向門口,卻被忽然閃出來的一個身影撞到了,葉柯甩了甩頭,一看是一個小姑娘,連忙將她拉起來。


安小冬喝得很醉,她看到母親朱巧珍拉著那個她稱作李叔叔的人去了旁邊,好像在討價還價,她心想不妙就扶著牆走了出來,卻被人撞倒了。


“帶我走,帶我走...”死也不想被那個醜陋的李叔叔糟蹋。


如果是平時,葉柯一定會說,走開,本大爺不是慈善家,可是現在,他喝了下藥的酒,他說:“小丫頭,帶你走你可就是我的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