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是水城,必定有水(1/2)

謹記:說0丨6 Хīashυ丨6ом 以免丟失


地麵全是鐵線蟲,連下腳的地方都沒有,白初抬起腳,踮起腳尖走向壁畫。


風子奕跟在後麵,注意到白初的動作,神色恍惚。


風子奕記得,六年級時,有一次下雨,敬林街道滿是泥濘,他和徐涵在路口一起等白初出來。


當時白初換了條新褲子,她怕褲子的後腿沾上泥,所以就墊著腳尖,心翼翼地走過來。


風子奕又將眼前的人打量一番,目光落在白初清瘦的細腰上。


零五提醒少爺心一點的,可見少爺的注意力全在白初身上,一句話都沒聽到。零五生出一起疑惑。好端端的,少爺盯著男人看什麽?


白初,有什麽看頭?


白初把鼠王揣進兜裏,無奈這家夥吃的太肥,衣兜已經塞不下了,她把鼠王擱地上,揮揮手:“知道你想吃肉,去吧去吧。”


鼠王如同領了聖旨一般,歡呼雀躍跑向怪物身邊,縱身跳進去,肆無忌憚吃起來。


冰念白拿著電筒,沿著鐵線蟲出來的縫隙照射,縫隙十分,鐵線蟲也隻能排成一線鑽出來。


冰念白認真摸索壁畫。


白初問道:“表哥,壁畫背後有路嗎?”


“鐵線蟲從壁畫裏鑽出來,明這背後,肯定有足夠的空間容納他們,而且,必須有水。”


冰念白猜測,古夢雲澤並非空穴來風,既然是水城,肯定有水。


但這也隻是他的猜測,幾千年過去,誰也不清楚裏麵的變化。


孔笙離在一旁,他注意到身後的風子奕一直盯著老大看,心裏毛毛的,難道他知道記事簿在老大身上了?


孔笙離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