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下半生就靠你了!(1/2)

謹記:說0丨6 Хīashυ丨6ом 以免丟失


“吱”!


白初衣服包裏的鼠王竄出來,跳到白初肩膀上,踩著白初的肩膀跳啊跳,手舞足蹈的,興奮異常!


即使隔著幾百米,也能聞到那股子血腥和屍臭味!


風子奕抬頭,臉色焦慮,頓了頓:“是被鼠王喚醒的土撥鼠!”


上麵的土撥鼠來勢洶洶,凶神惡煞的,白初慌了神,拉著冰念白的衣袖,“表哥,快呀!我的下半生就…就靠你了!”


冰念白抿緊的唇,忽地一勾,邪魅!


遠處,一隻隻土撥鼠跳下山崖,變成尖嘴獠牙直奔而來,鼠王跳到白初頭頂,揮舞著爪子,片刻功夫,對麵的土撥鼠調整了戰術,一個背一個地踏河而來!


河水漲了幾倍,水流速度十分快,土撥鼠剛遊到一半就消亡了。鼠王又“吱”了一聲,那些家夥就跟打了雞血一樣,瘋狂起來,前赴後繼接踵而來!


體積變大後,絳紫蟲履蠶食速度有所緩慢,黑壓壓一片麵相驚悚,爭先恐後,看的白初一身雞皮疙瘩!


太可怕了!


白初的頭發被鼠王踩的亂糟糟的,她的心情十分鬱悶,伸手一抓,把鼠王抓手上。


“不點,停下來!”


鼠王剛停下來,又開始歡呼雀躍,眼瞅著它們要過河了,白初趕緊讓孔笙離和付迪敲擊!


每敲擊一次,土撥鼠就停頓一下,稍作停頓它們就會陷入河裏,被絳紫蟲履吞了四肢,然後是身軀和腦袋!


可是土撥鼠的數量龐大,哪是一兩聲碰擊就能阻擋的,白初見風子奕手下的人杵在原地看著,不滿道:“眼瞎啊!還不跟著動手!要是等他們過河,誰都別想活命!”


鐵門沒開,誰都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